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00:30: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斷重複上演的劇碼
不等導演喊action
就自顧自的上演
還是
導演從未喊卡
就默默的
讓這齣無名劇持續
可是
我累了
我在等,等編劇何時把我刪除
因為我再也不想出場

======================================================
人,好奇怪
總是對於自己身邊的人無意傷害
雖是無意
但還是傷害了........
for example
男生女生模糊不清時
男生總是對女生百般溫柔.百依百順
缺點也可以變成優點
但是
一旦成為身邊親密愛人時
卻反而不是更加疼惜
女生得到的只是一天一天
悄悄增加的冷漠和習慣
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靜靜的等待他的審判
不論結果是什麼
都得接受
一點反抗的力量都沒有
因為所有力氣在之前就已用盡
連最後一絲的掙扎也使不上力
只能
沒有選擇的
承受一切...........
廣告詞說的真好
*事事難料,對人要更好*
恩恩
該打電話回家了
不能再欺負媽媽
媽媽是我最親密的人(好奇怪的結語=___________=")

台長: 不二家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