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4:42:12| 人氣8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跨年之新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冷颼颼的跨年,
我最新的新年第一件活動......
就是----洗一個熱呼呼的澡!!!
相當不賴吧!!我可是規劃了一陣子囉!
-->很明顯的,這傢伙因為鎮定劑缺貨,所以欠吃藥很久了....(笑)

在大家嘶喊5、4、3、2、1的同時,
打開熱水~~嘩嘩的水聲配合外面咻砰咻砰的煙火施放聲,
暖暖的蒸氣中迎接新的一年,相當夢幻啊....(心)

不然來發起這個活動好啦--->妄想開始!
以後快到倒數的時候,大家都會在浴室裡stand by,
一家人為了搶到浴室,大打出手,相當熱絡的親情(!?)...
情侶們會在六個月前就先預約大飯店的房間,
只為了在豪華又透明(!?)的浴室裡一起跨年。
自來水公司會在倒數完後,打開七彩泡泡浴的開關,
到時全台大家都在享受泡泡浴中,彼此道賀新的一年的到來!!
所有的偶像巨星也都在同一時間與大家一同泡澡,
是的!!一‧同‧泡‧澡‧呦~~~~~
這不是就是無限溫馨中帶著一絲絲色...呃...溫情嗎!!!
----->妄想結束!! (鎮定劑還沒運到嗎??)

P.S:我想我應該只是凍僵了,才胡言亂語....(真的嗎!!??)
媽!!請你原諒我!!
PP.S:照片是跨年洗澡運動的宣傳海報~~(不是說妄想結束了嗎!!)

台長: LV
人氣(8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發想見 |
此分類下一篇:反骨又如何!?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

Egypt
所以照片是你嘛?!!XD
我喜歡七彩泡泡浴~~
不過天氣如果不夠冷我就不想參加這個活動!!
我的新年第一天的第一件活動是...出考題...X的...
2008-01-01 16:29:11
版主回應
哈哈!我要有這麼可愛,就闖遍天下無敵手囉!!
對吧!!七彩泡泡浴很誘人耶~~ > <
一定是全民參加的,所以你的但書被強烈駁斥!!
(這是組織的決定!!!)

話說,你的第一天第一件活動,也太動人!!
出考題耶,為了眾多學生而犧牲!!
--->眾學生:老師!你真的不用這樣!!(100%真誠)

搞到林肯(為眾人犧牲之表徵人物)都想鼓掌了...
(整個妄想...我放棄吃藥了!請打鎮定針!!)

P.S:林肯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拿你來開玩笑的!!
(200%真誠)

PP.S:E君!!你這樣就不對了,怎麼可以在本人的新聞台,恣意的打出〝X的〞這樣的文字哩!?這簡直是個挑釁的行為!!

---->本台絕對不能容許〝沒直接打出髒話〞這種行為!!!
再不改進,下次就直接叫警衛進來囉!!(笑)
2008-01-03 00:2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