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9:47: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老實了 (24/6/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忍不了了,其實又有什麼人的

感覺是可以忍受得了的呢?那只是令自己

難受,開心會笑,傷心會哭,心情也一樣,

不能強要把事實轉變,騙得了人騙不了自己,

   我真的傷心,真的不高興,

這幾天找個多少人哭訢?麻煩過多少人?

向來我也覺得,別人有難,我不介意,

亦會盡力不計較的幫忙,自己有難題時,

總是會獨個兒想辦法,若真的很苦,受不了

便會找我最要好的2個最要好的朋友傾,

還有我的華哥哥,因為我知道他們

不會介意我的麻煩,還擔心我的狀況

(真的對不起)

每次都要被些自己最疼鍚的人hurt,

為何呢?使我不明白.

  長長的說話好像把我原先想說的拉開了

我是想告訴大家,我不可,亦不能

(忍受)再不說,想把我心情告訴大家,

我真的傷心,也想哭,我阻過別人的

時間開解我,也借過一個人的肩膀哭,

想起我跟我愛的他,現在的狀況,我就會

哭得抽搐,就像11月9日(那天跟傑分手),

& 4月19日的情形一樣 (他會記得嗎?)

昨天在那人肩膀上更想哭,哭得更恐怖

(縱使那個不是我的lover),聽他的安慰

好像很有道理,但全都聽不進耳朵...

  心裡不斷想著的是,不想失去個

原本愛我的,我很愛他的人,想不通變了

的原因.. 我只是想到少少他以前跟我說

不滿意我的地方,還有些我這刻才覺悟的

我身上的問題.

  近來是真的很被困擾,與我愛的人出現問題,

家裡的事,我又已令我很”旁”惶,

(7萬元是否值得?如果以我的一生去

換到他們痛苦的減少,我接受.)

我沒有自己最愛的人的支持,反而...

我又能怎樣? 我明白自己的事還是

要自己解決,但亦希望得到精神上的支持,

原來我是不能有這幸福的.我可以撐下去的.

anyway,老天爺,可以不再將痛苦降臨

在我最喜歡最愛的人身上,也不要降在我

家人,朋友身上,可以嗎?

讓我來受可以嗎? 痛苦不要緊,我只求繼續

生存, 我還未報答所有曾待我好的人,

還未付出所有予 my lover,

還未令我身邊的朋友快樂,

還未使,一些朋友走回正途 .

請允許我嘗試,謝謝

台長: 傻詩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