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20:21:3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過了凌晨12點,已經是10/31了
今天是一個好朋友的生日,分外地想念她。

心裡正因為一些瑣事而困擾著,一打開電腦,閃過一個靈修網站:“Do it God's way!”標題出現在我眼前

我真的該好好想想,不要再猶疑不定了;如果這是件好事,神不會說不!Right?

生活中總是期望能有更多的支持和驚喜。
平淡的日子令我有一些迷惘,
想太多又感覺太過遙不可及。
生命的光輝其實很需要自己的付出,
該是時候好好停下來想一想,
到底我想在下半生走怎麼樣的路?
想和什麼樣的人一起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累了﹍﹍


看了好多食譜,真希望自己每下廚必成功
呵,我當然知道是不可能的
人總是有失敗嘛!
所以啊,得要再接再勵才行
相信有一天,一定能變得很厲害的
加油喔~ 我這麼跟自己說。

台長: 享受獨處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