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21:03:04|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之,就是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七雜八之一,我考過了某教育機構的儲備教師,總算確保了畢業不等於失業,雖然眼下的工作還沒有著落,至少我老媽不用擔心我畢業後要找什麼工作啦!

雜七雜八之二,成績出來了,我完美的全A+毀在這學期自己翹太多課這件愚蠢的事情上,媽媽對不起,我有在檢討了(自己捏耳朵面壁)。

雜七雜八之三,時間過得越久,看清越多事情,我承認我仍會希望最後在我身邊的人是妳,只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這一切都是太遙遠太不可捉摸的事情。

雜七雜八之四,學會真心真意,也許是我一生,學會最美好的課題。

雜七雜八之五,出了個車禍,雖然做了報案、連絡保險公司等等標準動作,但仍在觀察老爸與肇事者溝通的過程中,學到很多東西。

雜七雜八之六,最近吃好多,媽呀我會胖死。(倒)

雜七雜八之七,我以為我這輩子絕對不會不上爹娘的後塵去當老師,看來這種事情永遠是說嘴堵嘴。(默)

雜七雜八之八,http://blog.roodo.com/secretisland  開始挑戰夏日的部落格傳說,歡迎大家去那裏找我玩玩。(笑)

就這樣,貓小可公主殿下下台一鞠躬。(鞠躬)

台長: 貓小可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