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2:29: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比較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是在朋友這方面,
其實這問題已經不是第一天困擾我了

我這個人,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個性,
但是其實我是個脾氣很拗的人
感覺上溫和,
但實際上我有些時候處理事情還滿不留情面的
這是不是就是不夠成熟呢?

最近碰到了讓我這輩子交朋友最沮喪的一件事
也是我第一次深深的覺得自己只是在被人利用
或許這整件事情是我自己太鑽牛角尖
所以讓自己一直困在那裡煩惱,走不出來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是那麼知道自己到底在計較什麼了
我不知道我所在意的是她們不把我當朋友的態度
還是因為發現到自己沒辦法下決心去跟她們斷絕往來而沮喪
沒錯,不有那個必要輕易的跟人扯破臉
但是優柔寡斷的個性也不是我所喜愛的
那只讓我覺得自己像個沒個性的爛好人、偽君子

唉,做朋友有必要想這麼多嗎

你是從什麼時候起這麼愛計較的呢?

朋友合則來不合則去
沒理由要求別人要對你如同你待她們一樣
也因此,所有的決定權都在你一個人身上
不需要去在意旁人的想法或眼光
讓自己開心而不犯到別人吧

台長: sillycat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