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13:15:5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是不是都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人都是要等到失去才會去珍惜...
人家對你的好..
我想我是真的為一個人付出過..
等到分手的那天...
那個人告訴我...他無法沒有我的存在..
但很多事已來不及了..不是..
因為逝去的感情無法存在..
逝去的好也無法重來..
如果在當下沒有發現人家對你的好..
當你發現的時候..
她可能已走遠...遠離你的生活..
失去的...不只是她...
也是你的所以...
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少了一個人的陪伴..
少了一個人唸你..
少了一個人陪你亂走..
少了一個人握著你的手..告訴你別害怕..
少了一個人在深夜裡陪著你談天說地..
少了一個人..真心對你好..

台長: 愛哭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