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17:02:5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他是一個很好笑的人,常常喊著要反攻大陸,應該是在開玩笑啦(但是也可能是真的哦…?)
跟我同年喔,他說他有姊姊跟妹妹,所以有時候他會裝出女生的樣子(還滿像的|||||),很好笑,但是他的心很細,對人很溫柔…有時候容易害羞,那個時候笑起來很可愛很可愛,喜歡打籃球但球技似乎不怎樣。(笑)

就是因為他很好笑,所以才注意到他;
有一次,
他:『唔哦哦~反攻大陸,反共復國~』
某:「你有種就去天安門前面叫叫看…」
他:『…』
(15秒沉默)
他:『嗯…中共萬歲~!』
眾:「喂…(怒)」
(圍毆)

我在旁邊笑翻。
很白目,但我就喜歡他這種沒煩惱的白目樣。
有一次他看到我的畫,非常震撼。
然後要了整本過去看,看完一直碎碎唸,好可愛。

不管這是不是喜歡,我很喜歡跟這種好笑的人當朋友…

台長: BLACK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