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22:47:2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阿
我呀!
最近是很喜歡看日劇沒錯
也看了好幾部
像我姊是惡魔.護士小葵.我的帥管家等
但我之前都是分開看的阿
今天超級衝動的
回宿舍後
在閒逛網頁時
發現了一部讓我有興趣的日劇

日文名:メン★ドル~イケメンアイドル~
中文名:帥男偶像/喬裝型男團

然後~
我就受不小誘惑的一集集看下去了
一口氣把12集看完了
哇哇哇~
真是可怕
我整整花了6.7小時在這上面耶
不過我覺得這部日劇不錯看
推推推~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花美男型
雖然是女扮男
不過真的很帥呀!
是我喜歡的種類(大心)
喜歡"陸"當Leader
團結大家的感覺
不過我最喜歡的型
還是男裝的"空"了
反倒是穿回蘿麗裝後
我就不覺得有這麼可愛了

哈哈哈~
完全是我的私心呀
結果為了拼完這部日劇
一下午都沒做什麼事啊
我的地圖還沒查
行裡還沒收呀!!!
 

 

 
由左到右為:海、陸、空
 
 
PS
真的對這些演員感到很佩服呀
沒想到同一個人可以有這麼大的表現呢!
像是在
"日版花樣"中的難波學長與"我的帥管家"中的理人是同一人耶
"護士小葵"中的高樹醫生與"Code Blue"的黑田醫生是同一人耶
真的是太佩服他們了
真的真的是好厲害呀
還有很多很多的演員也是
真的要為他們的努力
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

台長: 欣ちゃん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欣寶貝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結訓了!!!
此分類上一篇:只容你口 不容你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