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1 03:43:17| 人氣7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旅途中。想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才剛由東京回來。 東京,剛認識你的時候,你說你去東京旅行,直到這幾年去的地方,已經橫越了。 總羨慕你總有機會去流亡。想起你之後失戀時說原想和她一起去旅行。 想起第一次去東京,你說外國的天空很遼闊,於是我在橫濱港望向遠方的太平洋。 天空和海確是很遼闊。 到了銀座的伊東屋,還找到了出發之前為你介紹的筆。 去到三鷹,遇見太宰治,想不到今年你終於會看太宰治。 第一次踏足東京彷彿總有你的影子。

再去東京,天氣時雨時晴。 空氣很好,再冷也不會令你咳嗽的空氣。 古老的儀式,或許你會覺得很驚奇。 最後我還是沒有看那兩館聯展,甚麼的真蹟,沒有人教我去看也是沒有意義。我討厭在旅程之中想你,因為讓我對風景的美都有一種遺憾。 想買個超小型的文具組。 可是,我又如何把它交給你。 以為在大江戶博物館不買,總有別的地方可以買到。 偏偏我就再沒有遇過這一套精致的文具組。 有了它,你大概可以在人前耍帥了。 不過, 大概我以前送你的東西都只是擱在一旁,甚至你搬家了,也沒有帶走。

想你的時候,有時會傻笑,更多的時候我會怒得想咆哮。 怎麼又會想到你?! 已經和我沒有關係的人,把一切可以聯繫的東西我都關了。 可是關不了自己的腦。 會偶爾想起,也會夢見。 甚至在我去越南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對那邊總有一些不安,於是整個旅程之中,每晚睡覺都會夢見你。 或許只是藥力外加酒精的影響才會夢見你吧。

接下來我會去你剛提起的地方,今次我終於可以買到鳩居堂的紙、龍枝堂的筆。或許,在我看見那兩家百年老店仍然會想起你。

台長: NATSUHARA
人氣(76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NATSUHARA: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思念無罪,想你有理!」,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8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12-03 12:3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