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3:47:4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良川花火(內文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良川花火

長良川的花火很有名
每年都擠來大批人潮
今年因為公的同事說要帶新加坡和中國的出差員去看煙火
順便問我們要不要去... 因為我懂中文...只好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雖然.....OO...XX...
當天因為台風十號路過日本
一直擔心會不會停辦
當天也沒什麼大風大雨
只有雷陣雨而已... 所以照常舉行

同事太太問我想不想穿浴衣
我當然說好呀!! 我想穿穿看...
於事同事太太帶著他的幾套浴衣讓我挑
我挑了一套藍色的 ^-^
穿的時侯才發現浴衣的穿法 不是普通的麻煩
沒人教跟本不會自己穿
原本以為只要像包毛巾一樣,中間綁條繩子再插蝴蝶結就好了
真本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公有幫我照了幾張相,可是... 所以不打算POST上來)

穿好浴衣 於是出發
途中沒有什麼雨 到了長良川之後
找了個停車位 走了十幾分鐘左右才到看煙火的地方
好不容易就定位 穿了那難走的下駄
實在是不想在動了...

等花火開始... 真的滿美的
突然 .... 下大雨
只好趕快X(忘了怎麼打了啦)起雨傘
於是就拿著雨傘... 欣賞著煙火...雨停了
就這樣重覆了N次 浴衣也溼了,尤起是X股特別的溼
真是狼狽

唉... 為什麼要拿雨傘看煙火呢!!!
不過真的是很漂亮
我的文字沒辦法把現出花火的美
大家看相片吧...

PS:去年我們也有去長良川看煙火哦... 而且阿姿也在
八卦一下下,據說石頭就是在那求....婚...的!!

台長: 伊豆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