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05:41:4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c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天色未亮 卻有間斷的鳥叫聲
她大概太早起了 淺眠淺眠......

(隔壁又再抽煙 好臭 幹麻一大早抽煙啦!! 想升天喔)

我剛畫完今天的進度 整理好東西
這七個中投內陪伴我的是
madonna’confession of a dance floor’
fort minor’the rising tied’
tegan and sarathe business of art’
matchbox twenty’more than you think you are’
duran duran’astronaut’
dido’life for rent’
一派流行樂總能讓我專注工作
能邊做事邊跟著唱的感覺很完美
彷彿一切都像腦海裡的歌詞那樣順暢
沒有瑕疵 沒有缺少自信的時刻
這或許是我過度缺乏安全感的表象之一

感謝小廣先生讓我的電腦復活
一身清的回到我的身邊 我的眼前
之前少了電腦的原始生活不再
也讓我多了點認真在作業的心
畢竟電視會看的就那些節目 我累了

經過了一年又幾個月的歲月
我終究還是感冒了 埃 真難過
快離我而去吧 我還要總審 我還要校外展 快走吧
但我又無法安心的準時12點睡覺 因為?
因為我白天都在睡......
身理時鐘依舊懶散少了跟脊椎

恩 有趣的保林球課出現不有趣的消息
友人過了很不好的半年
久久沒連絡的今天遇到了
聊的竟是很不好的生活
孩子 你會好起來的 因為... 你是奸商啊!!
但人心險惡是無庸置疑的 大家請小心!!

台長: sidney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這剛下完雨 |
此分類下一篇:吞火
此分類上一篇:阿乾與小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