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23:35: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阮的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在叫阮的名 一句比一句痛

親像在問阮甘會驚寒

不需要別人來講 阮心內嘛知影

是你的聲 是你的聲

誰在阮的夢 一住就一世人

尚驚日頭會將咱們拆散

雖然離開那呢遠 阮猶原會知影

是你的影 是你的影

叫阮的名 阮用一生斟酌聽

當初細漢袂赴乎你瞭解 你是阮的生命

叫阮的名 阮需要你來作伴

人生的路途阮愛你牽阮走

 

今天聽到這首歌

我才想到過去的事

曾經 在KTV裡 唱這首歌

唱這首歌的人

連唱二次

就算連唱二次

也哭了二次

原來

這首歌 對他的意義 很大

如果 我今到這首歌

想到前陣子

在醫院開刀的時候

我身旁 一個親人都沒有

從小就是娘

把我捏到大的

開刀前夕

娘才出國

出國第二天

才跟娘說

我要開刀

我娘很生氣說

『妳這樣 我要怎麼處理事情』

當然 我回應娘

『放心啦!我一個人OK的,何醫師還說 小手術不用怕』

鬼才知道小手術哩!

我娘說『可以趕回來 一定趕 不然我要吃什麼』

我:『媽~不用擔心啦!我就買稀飯就好了』

當然~開刀前夕

還不知死活我的

照玩不誤 當天晚上 還給它大吃特吃

還記得

隔天五點

被護士叫起床

灌腸→第一次被插入  很不舒服

接著 就等前面的人開完

但是何醫師(啊就是 前總統他女生生產的御用醫師)

下午有診 所以 如果來不及 就會請他的徒兒來開

(雖然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但聽說技術很好)

等送進手術房時 才知道 挫屎了

當然 中間 浦仔先生 雖然都在身旁

全程跟進(不知道他怕不怕)

但 我覺得 就是在肚皮上劃三刀

應該還好吧!

其實 如果問我怕不怕

我能說 開刀前 什麼都不怕

開刀完 醒來時→挫死呀!

因為醒來的時候

是在回復室 全都是白色的牆

因為還在麻醉中

我還以為 我上天堂了

很怕 狂捏自己的腳

沒反應 這時有人 叫阮的名

我很努力的睜開眼

卻睜不看 只瞇瞇看到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女人

難道說 她就是天使→怎麼沒翅膀

她問我 那裡不舒服

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只能說

這時 她打了止痛針我又睡著了

慢慢有感覺的時候 我被推出門了

我只聽見 熟悉的聲音

跟我說:『媽媽下飛機了 等一下 就到了』

我媽來了 怎麼會........

 等回到病房 不到三分鐘

浦仔先生 去接我媽

接著我又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

我就看到我媽

原來我媽真的來了

雖然 我睡了又醒 醒來不到三分鐘又睡

雖一 我記的很清楚是

第三號病床的 媽媽

妳是不知道 前面二個都剛開刀回來嗎?

妳竟然吃肉羹麵

當然 我接下來的反應就是

狂吐 三小時

完全無法進食

最後還打了 止吐針還有止痛針

連咳嗽都要我的命

現在問我開刀怕不怕

我只能說 很怕

當然出院之後 休養一個禮拜

我媽真的

拖著自己身上的病痛

幫我洗澡 洗頭

連一個碗也不讓我拿

娘~謝謝您

我愛妳

雖然 我不太會跟妳溝通

不是 因為不愛跟妳說話

我只 是不想惹妳生氣

所以 一直以來 妳覺得

我都不愛妳

沒有那回事哦!

我只是 不想說錯話

讓妳生氣滴

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感謝妳對我的教育

感恩啦!

台長: 梅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哩哩咕咕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失戀的情歌 聽了總是 悲傷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妳,我已經解脫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