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1:10: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笑容宛如火焰

將我吞噬在寂寞的鍵聲中

兀自旋轉

為何讓我得到你的人

卻不給我你的心?

有的時候

沉靜 可以看的更透

有的時候

沉默 可以得知更多

愈是得知真像

有時 是難過的

有時 是開心的

但往往  事與願違

卻又感到無奈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重情重義

不重情重義

又如何

被騙也好

沒被騙也好

只能笑笑的看這人生

.........

哀默大於心死

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愛情

友情

同事情

親親

各式各樣的情

........

問我 今天開心嗎?

我覺的 很開心

看了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再陪布萊恩先生 買球鞋

他的球鞋開口笑了

雖然 中間 有小小小小的不開心

但~我表明了我的立場

回到家 我也很認真的

思考了一下

我也開口說出來

很認真的 說了二句話

不長不短

表態了

我的想法

就算結果不如大家所遇期的

任何人

都不會有"責怪"的意謂

就連我也是一樣

因為 照著自己的心走

給予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那就足夠了

.........

孟兒

是滴

我是昨日提前送妳的生日禮物

本來 星期一就要拿給妳了

但下雨 作罷

雖然妳說了一句謝謝

我沒有任何回應

只因為

妳今日卡片上所寫的

"哀默大於心死"

對於工作的執著

已經沒有了

只做好『屬於』我的本份即可

的確  我變了

我變得

我本來就不該多說什麼的

因為雞婆

所以多說

被外界的人說

我在指示主管做事

作罷 沉默

會有更好的

工作態度與情緒

或許公私混談

也許不對

但 試試想想

休假完回來

桌上一團亂時

該當如何處理

再想想

東西丟在外面

就認知

我們應該本就要知道

那是要給我的東西

資料說補了

試問補到那了

補給誰了

無謂了

沉默與沉靜

只是看清

每個人的工作能力與態度

不加任何情緒

更可以看得清楚

誰用心與誰不用心

誰在那握權不放

誰在那當狗被罵

誰威脅著誰

誰又愛推責任

誰又愛說自己最厲害

誰又愛說 誰有靠山可以靠

誰又愛在外面亂說話

誰又愛說離職的最大

誰又愛說離職時會拿出證據

來給大家看

但一直等不到 遲遲不離職

是因為 沒有證據拿出來

還是亂說話

公道自在人心吧!

其實這樣 更加

可以看清小人如何當道

沒有任何情緒的起浮

就不會被小人擺道

說話也就平穩

無高低起浮的音調了

往往這樣的人

才不會自打嘴巴

而自打嘴巴的人

就是常常在那說三道四的人

謝謝妳送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還沒有拆開

我也不打算拆

這樣的驚喜 留到我生日

再拆吧!

但沉默與沉靜

可以讓人

活在認真的世界裡頭

台長: 梅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哩哩咕咕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體諒你身邊最愛的人 用寬容的心 擁抱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明日端午,今日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