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2 10:52: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質不重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另一不用FB的原因是,我重質不重量,

有時會覺得一直更新狀態或照片的人,根本是在現!

為什麼要跟人交待去那玩或去吃什麼,還有跟誰去呢?!

相信有人就算FB上有幾百個好友,真正交心沒有幾個吧?

我反而喜歡那種真正交心,但就算沒有辦法常聯絡,也還是見面沒有生疏感的朋友!

很高興我有幾個這樣朋友!

我現在交友反而用隨綠心態,

見面時真心相待,能留下來的必是好朋友,也很開心我們不用靠FB維繫感情,

例如AMI,我一直感激她在我最不開心時陪伴,還有她書櫃好多書都借我,所以現在看到好書都會送她(找路及在天涯的盡頭歸零);

例如另一個AMY,我們更不常聯絡,但曾去台中找她,或至少她回台時有通電話,後來同學要去秘國,怕有緊急狀況有需要協助的友人,我就想到她,她也果然一口答應:來找我就對了!

GABY在生日時也還是不忘MAIL,ELMA在桃園約時也會出現又帶伴手禮…

我還是喜歡這種傳統的聯繫啊!

在網站上看到一句大A寫得:如果你在做得事是不能用交往或結婚取代的,那就是你最喜歡的事!

我也找到了:就是信仰+外派+家人!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