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3 13:13:17| 人氣9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在哀悼美好的幻影而過不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過去Say goodbye需要多長的時間?

經過這段時間我才知道「淚流成河」的感慨,

常常眼睛腫腫的去上班,希望對面同事不會發現,

要是有人問起,我會說:「睡前水喝多了…」

熟人問起,我比著眼睛說:「昨晚下大雨了…應該是豪雨…」

終於明白,

這不是「遺忘」,而是繼續在「哀悼」失去關於你的夢想!

 

愛,人人解讀不同、認知不同,

而當初,我相信,經過多少歲月、多少人走過,

唯有你進入我的心、是我心所愛,

而我內心的恐懼感巨獸終究吞噬了我,

在絕望的黑洞邊緣求救,你沒能救我,還憎惡的推了我一把,

 

我說,我原諒你了、不怪你,因為我好愛你…

因為我知道存在心底層的不安與恐懼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

你也很脆弱,在充斥著謊言的環境中,你像炸彈一樣爆開了,

怪我…誰都不想承擔痛苦的責任

……

冷漠…無盡的冷漠

……

無情…彷彿從來不曾愛過

…… 


我是要釋懷,我是要祝福你,

願你在城市的另一端能活出自己,

只是記憶非常頑強的在角落生根,盡是美好的幻影…

發腫的眼睛、鬱悶的心胸昭示出我難以釋懷的情感,


後來…

路中風景還是揭開另一個痛

一個朋友也在黑暗中打轉

提不起也放不下,細細咀嚼著我所不明白的滋味…

我看著那黑霧像瘟疫一樣從遠方慢慢侵襲過來,

一直到我腳下、爬昇到我胸口,

他也沒有擺脫陰影,不斷回味、重組記憶的片段,

自以為自己會好好的…

 

坐在命運的噴射機裡,

我還沒學會當駕駛,是能力不足的乘客…

我的眼睛還是腫,

但是我看得見遠方的風景,像是命運的召喚


不能繼續沈溺在你的幻影中,

我要祝福你,卻不能眷戀過去的你,

我記得曾經一起生活所有的美好,

而每一天都是死而復活的日子…

 

雨,不經意間還是會下吧…

誰會為我撐把傘?



攝影:Wang

台長: Sidar Lee
人氣(9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曾經‧小琉球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忙裡偷閒的小休息

阿薰
總會有天晴的一天的,
到時,
就是張開翅膀自由任意飛翔的美好了.
2013-01-29 14:04:43
sheena
還好ㄇ?
希望一切沒事
2013-02-08 09:53:32
ㄚ福
好久沒來您這逛逛了
2013-03-16 23:5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