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05:50:40|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lish f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had a specially experience from Polish food.
說實在的!
Polish food比我想像中的好
因為他的前菜是湯!
soup!! 熱騰騰的湯耶…
這可能是除了我自己煮的之外
我第一次喝到別人煮的熱湯
當然除了在中國餐廳外

湯的口感是酸酸的
然後裡面有香腸、水煮蛋
再搭配Polish bread
真的很不錯喔!
這是三道菜的第一道菜

第二道菜是
雞肉、切碎的高麗菜、洋蔥和特別調味理
去烹調的
搭配著水煮馬齡薯
覺得還不錯,但我吃多
因為怕不好吃,會很難吞下去 ^^"
最後的甜點是
巧克力冰淇淋和餅乾
再淋上一些alocohol
別有另一種特別的感覺…

但我比較喜歡別加上alocohol的冰淇淋
但是一個很愉快的晚餐時光
大夥聊天著
飯後還一起在廚房洗碗
一個人洗、一個人沖,另一個人用布擦乾餐具
很國外的感覺

martha’s host mother和我們聊起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感受
還有遺留下來的一些觀點
喜歡這樣的交流…

台長: 。柔。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 |
此分類下一篇:Musical-BILLY-ELLIOT
此分類上一篇:。portsmou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