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01:31: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隻熊悲慘的遭遇~ (真實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公元 13/1/2003
時間:3.27:xx pm
地點:他媽的霉拉滑地 (Taman Melawati, 馬來西亞的一個城鎮)
事件:

今日烈陽高照,心情粉好,坐在巴士上傻笑,看看手機已經是3:16pm 了,回到家剛好可以睡個覺,然後再準備明天的歷史考試。
巴士依然停在巴士站,我依然用腳過馬過的路。
啊!奇怪?怎麼我眼前一片紅紅的。
啊?那不是我的老祖宗林則徐嗎?他怎麼在那裡燒拉圾?哦...是燒鴉片啦! 我正陪著我的老主宗林則徐在虎門海灘燒鴉片,他說鴉片殃國殃民,比搖頭丸還毒,當我正想插上一腳燒几只雞翅膀,結果來了几個環境局的...
啊,不是環境局的,是几個清兵說英兵已經打到了北京,我的雞翅膀還沒熟,林則徐就被清兵捉去了,我只好去教堂禱告。沒想到遇到在那邊唱聖歌的洪秀全,他說他是耶蘇的二兒子。
哇考,我還是林肯的兒子呢。不過他說要搞什麼太平天國革命運動的,他說這比什麼奧林比克運動會還好玩,因為運動項目都好特別啊,有比賽拋神像,比賽射清兵,比CS還好玩。誰知運動會搞到一半他就吃了什麼五毒斷腸草的先去天國找他的老爸耶蘇去了。
沒辦法,我又跑去廣東找黃飛鴻學佛山無影腳想幫我們的老主宗抱仇血恨,誰知黃飛鴻沒找到,卻找到了個康有為說要教我學英語,他說學好英語對我將來去好萊塢拍踢死兔有幫助。結果英語我只學會i am ,還沒學會handsome boy 就被慈禧捉去當干兒子。她說我比那個呆皇帝傅儀還聰明,原本還以為末代最後一位皇帝非我莫屬,誰知道半路殺出個孫中山搞什麼烈火莫熄(reformation)的,還好那時我們的馬哈迪(馬來西亞的首相)馬老大還沒轉世,不然肯定給他一條雞奸罪。不過我蠻仰慕孫中山,因為他的日語超級棒desu ne。
可惜最後總理的位子還不是讓袁世凱給搶去,搞到宋愛玲來找我去俄羅斯避難。沒多久那該死的袁世凱被頭上不是很多毛的毛澤東給推翻。袁世凱雖壞但畢竟還是國民黨的一份子。我看在孫中山老弟的份上,和他偷渡游到台灣開宗立黨。可是沒多久日不落帝國就趕來插上一腳。
啊,又是紅色,是日本軍旗嗎?
考!是我的頭在流血!
[你沒事吧?]
[@#$^*&$#!你的頭給我敲一個洞看看有沒有事!]
[那!這個拿去止血吧][什麼來的?]
[衛生巾啊,超級吸收力,又防止外漏!]
考!為什麼我那麼真倒霉!明天要考歷史還被機車撞破頭!







Pino。 愛新覺羅 ( 公元1979 - 公元???? )
平成十五年一月十三日 書

台長: 小 蕾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