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2 03:36: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隻熊悲慘的遭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在看這段信的時候,我正陪著我們的老主宗林則徐在虎門海灘燒鴉片。
結果鴉片沒燒完,就被清兵捉去,我只好去教堂禱告,沒想到遇到在那邊唱聖歌的洪秀全,他說他是耶蘇的二兒子,哇考,我還是林肯的兒子呢。

不過他說要搞什麼太平天國革命運動的,他說這比什麼奧林比克運動會好玩,沒想到運動會搞到一半他就吃了什麼五毒斷腸草的先去天國找耶蘇。

沒辦法,我又跑去廣東找黃飛鴻學佛山無影腳想幫我們的老主宗抱仇血恨,誰知黃飛鴻找不到,卻找到了康有為說要教我學英語,他說學好英語對我去好萊塢拍踢死兔有幫助。

結果英語我只學會i am ,還沒學handsome boy 就被慈禧捉去當干兒子,
原本還以為末代最後一位皇帝非我莫屬,誰知道半路殺出個孫中山搞什麼烈火莫熄的,還好那時我們的馬哈迪馬老大還沒轉世,不然肯定給他一條雞奸罪。不過我蠻仰慕孫中山,因為他的日語超級棒desune。

可惜最後總理的位子還不是讓袁世凱給搶去,搞到宋愛玲來找我去俄羅斯避難。沒多久那該死的袁世凱被頭上不是很多毛的毛澤東給推翻。袁世凱雖壞但畢竟還是國民黨的一份子。我看在孫中山兄弟的份上,和他游到台灣開宗立黨。。。

所以﹐如果你有來台灣﹐可以到XX動物園來看望我~



(以上作品﹐特別感謝貝戈戈的熊先生所提供)

台長: 小 蕾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