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19:47:30| 人氣2,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星期二抵達桃園高鐵,看到華航有櫃台,當然就直接check​ in,省下拖著行李跑來跑去的麻煩,而且請地勤人員幫我把行李直​掛到德勒斯登,這樣我在法蘭克福轉機時,就方便多了。check​ in 後,莫名收到一張華航VIP室的券,也許是今年飛第三次了吧~~(事後姊姊大人說華航有寄一張金卡給我…)





VIP室裡有自助式的茶、咖啡、小點心,還有現煮的湯麵,我就點了碗「牛肉湯」。

飛機上,認識了坐在我旁邊、要到Duesseldorf出差的Jane,飛行中我們聊了不少,間接讓我認識到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還因此而收到她及她同事Jacky的名片…也許,未來有合作的機會,很奇妙的經驗^^






昨天D來接我時,幫我買了張票,交待我要收好,因為是「9點-月票」,真貼心^^ 拿到票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打上日期,最右邊那一排數字就是打上後出現的,這張票才開始生效。

這樣,我就可以坐車到處去囉~~而且,要每天都搭一下車,不然可就不划算了。

目前的天氣,2度~零下2度。帽子、圍巾、手套都戴了,那就不冷了…



台長: Una Lin
人氣(2,9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1-2012在德 |
此分類下一篇:Fuenf-Gewuerze-Pulver五香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