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8:10: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全部全部...可不可以只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全部全部...
可不可以只屬於我[?]

你的心裡可不可以只有我[?]
你的肩膀可不可以只給我[?]
你的懷裡可不可以屬於我[?]
你的一切一切可不可以都是我[?]

可以嗎[?]
我很希望你給我的答案..
是我要的[!]
不然...我會很失望[!]

所以...請你[!]
別讓我...失望[!]
好嗎[?]

台長: 停留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是這該死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是否...可以給我個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也很想你〝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