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01:38: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伍後的日子(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文提到,退伍即失業的我,頓時失去了經濟來源。補習費還可以向爹娘貸款,吃喝玩樂就要靠自己省吃儉「玩」了。於是開始動到把自己的玩具賣掉的念頭。前一陣子賣了禁止使用的6610之後,花了2990買了小海狗的V60,T39又回到我的手中。那時手頭著實闊了一陣子,過年時,又發了年終獎金,忍不住手癢想買東西。於是又開始尋尋覓覓,整天在「奇摩網拍」逛阿逛...

有誰瞭解徵求套件有多麼辛苦,總是沒有人願意讓出...
我不是要CD-PRO2,我要錄音筆。補習班的人都人手一支錄音筆、錄音機、還有MD、PANASONIC數位錄影錄音機等等高科寄的玩意兒。看多我心理實在癢癢的。號稱「E世代的數位青年」還在用不太靈光的耳朵+不甚清楚的頭腦和教育甄試大戰,似乎有點跟不上時代。於是想在奇摩網拍之間找到我的真愛。.....白色戀人?奶糖機?韓國三顆星?iRiver?一支比一支貴,一支比一支評價更差。於是逐漸由「國產全新品」轉移到「半新二手高級品」。想到錄音MP3隨身碟就有氣,當兵時因為職務需要修東修西的,某天有某工程官交付一支128的隨身碟,說是有問題要檢修。我收下之後就再也沒看過它的蹤影了。又在網路上標了一支一樣的賠人家。嗚~嗚~嗚~好貴阿~但是也發現MP3隨身碟似乎音質、錄音都不太好。聽說韓國的三顆星錄音品質一流,但是動輒四五千,簡直是搶錢嘛~

這個時候~iPod出現了~
iPod是蘋果出的隨身聽,裡面吃了一顆TOSHIBA的1.8吋的硬碟。加了錄音頭之後可以錄超過100個小時的「教育概論」不用換面或是清空。最大容量有40GB,大概是八十支128的隨身碟的容量。也就是說:「羅林、歐文就常駐在你口袋疲勞轟炸!!」OH~MY~HOLY~真是太完美了~但是....APPLE也不是省有的燈,應該說是吃油大怪獸。ipod隨便一台二手的都要七千元以上,新一點、配備多一點的還要上萬,全新的都還要逼近兩萬。於是每天都在奇摩上面看有沒有五六千塊的二手舊機子。於是,一面誠徵套件、留意有無善心人士割愛,一面「清理門戶」拋售自己的家當來充實國本。我的CD隨身聽、升級過的硬碟、CPU、以前舊的超任的卡帶都被我一樣一樣的賣掉了,但是我的ipod依然下落不明,不知流落何方...(待續)

台長: ::阿蝸::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