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2 22:42: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港媽祖有交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參加生平第一次的聯合甄選,就是上次去北港報名的那幾家小學。早上在小喬家爬起來,頭還昏昏沈沈的,但是想到要面對人生第一次面試,還是有點緊張。到了北港,吃了早餐,就匆匆忙忙的被趕進去考筆試。題目分成兩種:作文:資訊科技融入教學的具體作法,和資訊電腦常識之類的。作文是還好,掰一掰都能掰出一大串。但是資訊的考卷比我預期的還要難。還有出現TCP/IP、ROUTER、MIPS等不常見的題目。感覺好像是為剛舉行資訊融入教學的南陽國小量身打造的(是我多慮了,甄試都是公平公開的舉行,哪有什麼內訂的?)好吧~幸好都難不倒我。
一考完,馬上被通知要面試,(咦~不是11點才開始嗎?)原來主辦單位因為人太多,「臨時」擅自將口試和教學「交錯進行」喔,超刺激的~我匆匆的把檔案和小康開機,載入網頁。準備大展身手時,不料口試委員對我放在桌上的檔案(超過200工作小實作出來的)不屑一顧,連我的網頁都沒多看幾眼,隨便問我幾個問題就把我打發走了,看他的樣子是蠻滿意的,我也就不疑有他,算是肯定我的表現吧!
等待試教的過程當中,同行的戰報一波波傳來,沒想到後面口試委員還和應試者聊起天來了,問一些「厝邊頭尾」的閒話家常:「你是不是讀二林國中的?」.....屋阿哩勒...結果不利的戰報接連而至,通通試教沒有「非常好色」,我上課時,前一個人把我的主機弄到死當,(還是NT『4.0』喔~)」小朋友又有點疲倦了,好不容易上到快完了,時間就結束了。為了怕被扣分,我也沒有做ENDING,只好下台一鞠躬了~
結果:
同行人之中,我和達叔分居備一備二...其他人中箭落馬...不,應該是被「金錢標」擊中,不支倒地。整個結果還算學到經驗啦~那就是...


報名費要交多一點,一千塊是不夠的

台長: ::阿蝸::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