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04:33:0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狂想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間的死亡交叉點是令人恐懼的~~

我其實也有好幾次騎車差點被車撞~~

生死一瞬間~~真的很恐怖!!

而最近的新聞也報導很多起車禍案件死亡人數節節上升~~

那些受害者都慘死在輪下~~而都是無辜的~~!!

或是哪天走在路上也會被東西砸到被人壓而死亡~~

許許多多外在的因素而結束一人的生命~~

換句話說~~誰知道自己下一秒鐘是否還踏在這片土地上~~

或著自己逃不過命運的安排~~齒輪突然鬆動就這樣停擺!

一想到死亡~~任何人一定覺得不甘心~~

只是人往往在失去之後才會珍惜~~

人在死亡的煞那會回顧自己一生的片段~~

那時候的自己只有無盡的悔恨~~

怨天怨地~~自己有好多話想跟爸媽家人說~~

自己有好多事沒有去嘗試~~

自己還沒有在這世間玩過走過~~

真的~~人是很脆弱的~~

並不如人想像般~~

在面對死亡我是恐懼的~~

我不知道死後的世界~~雖然會好奇!!

但是我珍惜與家人的時光~~

我會常常跟他們說我愛他們~~

多陪陪他們~~

我會盡自己的力量幫助該幫助的人~~雖然很微薄!!

我想要一段愛情~~彼此真心情意~~心靈意會~~他懂我的心的人!!

即便將來在死亡的路上也不會懊悔~~

自已從小就很愛哭~~不管是感動還是傷心~~

只是難過自己再也無法待在他們身邊~~

而我也不希望自己身邊的人離我而去~~

自己知道自己很脆弱~~很不經嚇的!!

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即使是我不認識的人~~

希望能多多注意安全~~多多陪家人~~唷!!

台長: 我是哪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輪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