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9:30:4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0/13 柴山的死猴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在桃園工作的學姊幾天前突然邀約說今天要去爬柴山,於是我們一行四個人(外加企鵝與我朋友ps)相約要在高雄車站集合,由於我跟大寶要由台南出發,所以起了個大早睡眼惺忪的往台南車站去了,當班往高雄電聯車人實在很多,我們只能一路站到目的地,到了高雄我手中提著從台南7-11買的早餐經過高雄的7-11,BF又白了我一眼(為什麼用"又",請見上篇第二段),唸我說我怎麼老愛做這種事......冏rz:我不是故意的,我本來是要車上邊看風景邊吃早餐的啊,哪知道沒位子....

在車站見到了學長姐以後接著就是要搭公車去柴山,問了一會遇到一對也是要上柴山的老夫婦,我們決定跟著他們,對了!企鵝上車時與學姊要入座最後一排位子的時候,"非常"用力的撞到公車後面突然降低的天花板,整個人蹲了下去.....我還以為他撞昏倒,還好他馬上站起來,隨之而來是我們用力的哈!哈!哈!

到了柴山後老夫婦領著我們走小路上柴山,好久沒有到山上去呼吸森林的氣味了,感覺真是不錯,半山上還遇到一群獼猴,真是好可愛啊!完全不會怕人耶!我們都好奇的看著,然後又繼續往山上移動,這一路上的路程大概將近一個小時我們就到了山上一個免費提供茶水的涼亭,老夫婦招呼我們在涼亭周圍休息喝茶,這裡非常的涼爽視野也很廣,但是!這裡也有一群獼猴,而且是馬的一群很賤的獼猴,牠們是土匪!會搶你的東西翻你的包包,在你旁邊跳來跳去打擾你的休息,一點都不把人放在眼裡嘛!我想牠們是吃定我們都不會對牠們怎樣才會這麼囂張,下次來看我怎麼整你們這潑猴!

告別了老夫婦(他們人真的很好),我們又走原路下山去搭公車往旗津出發,對了!企鵝上車時與學姊要入座最後一排位子的時候,他又去撞到公車後面突然降低的天花板,這次力道沒那麼大,所以是整顆頭往反方向彈!然候一樣,隨之而來是我們用力的哈!哈!哈!,企鵝學長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怎麼會連續撞兩次呢!哀哀....

去旗津的目的是因為學姐吵著要吃萬三海產,這家海產店原來是家有名的店,不過我到了發現:咦!不是萬三,是萬二然後外面牌子放"原萬三老店",看來又是什麼為錢反目成仇的事情吧!懶的知道這種事情,雖然是家名店,但是東西吃起來也是普通普通,不難吃卻也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菜色,不過可以讓你吃的很飽,因為飯跟飲料讓你吃免驚的;離開旗津後又去了海之冰.....這幾乎也是固定行程了嘛!其實我不會很愛到這種觀光客的店,就像我都不跟來台南玩的朋友推薦安平豆花一樣,又不是說最好吃,只是企鵝這個本地人竟然堅持要去那吃我也只好去了!然後滿足的回家

這趟柴山行玩的蠻開心的,我決定找個日子再來一次,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給那群猴子好看!

台長: 古都小蟀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