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7 08:10:55|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Eartha的一封信 ( 我的問路英文中級二 學員 謝秀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Eartha

           Eartha,妳知道嗎?人生中第二次當學生竟然能這麼毫無壓力地快樂學習,是因為妳上課活潑生動,深入淺出,課程實用生活化,讓我受益匪淺。以前讀書時,所學的英文老早丟到九霄雲外。加上,家庭、工作兩頭忙,偶而出國在外,有口難言的當下,心頭總浮起應該好好唸唸英文的念頭。我希望是在愉快的、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是耳熟能詳,但隨著年紀增長,內心忐忑遲遲無法下決心。某次在好友Christina的一再邀約,我成了她的同學。第一次走進教室時,「哇!大家都好老!」心裡想著,Taoyuan Evergreen Leading Community College果然是老人家才來的地方,也許上完這堂課我就不來了。但,一堂課之後,我就愛上這個英文課了,如同Amy Lee說的「每天都很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妳總會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有趣又有效的聯想法,例如:「蹦!我要去」就是Bon Voyage;「衣服脫光」就是toilet等等。妳總是不厭其煩地一教再教,就是希望我們這群老學生能輕鬆學習並學會(雖然我總是上課記,下課忘)。上妳的課一點都不能馬虎,因為妳會讓我們很忙,忙到無法發呆、打瞌睡。音標、單字、句子、文法英聽,還有英文歌謠,還配合節慶上相關的課程。時而分組討論,或自由上台書寫,時而練習對話配合遊戲,集點數拿獎品。我們真像幼稚園小朋友,上課嘰嘰喳喳,快樂地拿著講義找人互相練習,一堂課兩小時絕無冷場。我們這群四十到八十歲的同學,社經背景不一,來自四面八方,但都喜歡來此「玩玩」、「學學」。加上Eartha還有拿手的蛋糕加咖啡,同學周遊列國帶回的糖果點心,天呀!有吃有拿還打包(錄上課新學的課程)這麼豐富、熱鬧的英文課,沒來上Eartha的課是一大損失!


好友Linda說:You are the best teacher of all our English teachers. Because your special teaching methods, we can learn easily and not be afraid to speak English anymore.

Thank you , teacher           

台長: 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上課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滋養淨化心靈瑜珈 4上 學員 楊逸玲 )
此分類上一篇:法香分享 ( 佛學班 5 上 學員 余招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