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0:25:18| 人氣6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學習自我成長 ( 電腦基礎班 3上 學員 吳秀榮 )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處處是學習:相逢即是有緣、感謝志工麗枝姐讓我有機會發表學習心得。由於自己的職業是百貨售貨員、上班時間也很長,每天就是忙加班賺錢,希望以後不要像父母一樣辛苦、所以也忽略了電腦的重要性,也把自己婚事拖延的很晚、四十一了兒女才唸幼稚園《中、大班,,》常常被同儕嘲笑、因為有人當外婆了!
更好笑的是有人會說我看起來像小老婆!天知道?自己的老公因為工作關係也常往返﹝大陸─台灣﹞鄰居也很少碰到他,因此常會有好心的阿姨、大姐告訴我當心被二奶包了!有好一大陣子真得很不尋常也很難過!現在我比較釋懷想想自己還有一雙可愛兒女何不趁小朋友上課時多充實自己。
現代的社會生活講究品味、樣樣東西都是數位科技電腦化,如果再不學習電腦就真的跟不上時代了。自己也不想當電腦白痴,學多少算多少、參加了星期三的電腦基礎班,每一次的課程都很期待,真的人生會變彩色的。老師上課好有耐心ㄛ講的也仔細,只要認真聽講不缺席0k啦!
在此我還要感謝我們的志工大哥郭先生常幫我很多忙!希望各位學員也互相共勉之,上完了基礎還有我喜歡的skype課程,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電腦基礎班 3上 學員 吳秀榮

台長: 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人氣(67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課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與成長 ( 斗數姓名心靈淺學 5上 學員 潘秀琴 )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十八尖山、海天一線、南寮漁港知性之旅 (學員 游麗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