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3 09:10:0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羊年恐怖飯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吐,

現在超想吐的................

我這輩子第一次非常討厭吃水餃, 第一次竟然會拒絕吃蛋捲 (尤其在英國是沒有蛋捲的, 這是朋友特別帶過來的.....), 看到年糕會想吐......

谷, QiQi, 晴, 瑄在星期五包水餃過除夕. 好玩的是包出來的餃子都像是巨無霸. 我們吃到撐到最後規定大家猜拳, 輸的人, 要負責吃一個. 結果呢, 我吃的雙喜臨門 (雙胞胎餃子), QiQi吃了個三陽開泰 (顧名思義,是三個餃子), 瑄吃到 "海豚" 二兄妹.....

由名稱,你就可以猜想這些個餃子有多巨大 !!!

我的初一,是和 Taiwanese Society的朋友去泰國餐廳. OK, 這段就乏善可陳.

今天呢..... 最精采囉!!

連趕二場, 受歡迎的程度簡直像是超人氣偶像嘛!!

先是蕭潔來約說去他那邊包餃子.接著是Jeffery來約去吃火鍋. 盛情邀約之下(沒出門前就先和Audrey ' 糾纏' 不下半小時; 後來在蕭潔家, 是 Jeffery & Tham 聯合手機追人, 打了不下四通催我們快過去), 我和瑄只能連趕二場.

我現在真的是快撐死了...... You Know, 我們在蕭潔那邊先是吃了大概有20-30個左右的餃子 (總共大概包了200個餃子, 我們是六個女人分吃) , 加上一個我們帶過去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原本我真的是打定主意不過去Jeffery那邊, 畢竟我們答應蕭潔他們在先..... 但沒想到, 他們一直打電話來催,.... OK, 真的是很盛情難卻! 我們就去了.....

天哪! 一桌的 "盛宴".... 其實是在座的每個人都快被 "逼" 地撐死了. 我被逼著吃了一些粉絲, 一 "群" 泰國蝦 (大隻, King Prawn), 一堆炸年糕, 一塊炸豬排, 一條蛋捲............... Oh! GOD! 我真的是想吐! 尤其是都吃不下時, 還要被 "長輩 (Tham)" 逼迫吃那一條蛋捲, 真的是壓死駱駝的那根稻草呀!! 我想 Tham 他應該是很會勸酒的 "狠角色" , 他是用那種很磨人的功夫, 提醒我還有一群蝦子沒吃, 還有年糕呀, 炸豬排呀, 最後還強逼大家一人拿一條蛋捲,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很恨這些東西. ( 經濟的邊際效應遞減理論 !!!)


Oh! God! 不要再叫我吃了.


我們大家的結論就是: 如果一個家呀, 有我們老大 Jeffery & Tham, 天哪! 他們家女兒一定是都肥滋滋的, Jeffery 會在廚房一直努力燒好吃的, 而 Tham 會強逼大家把它吃完 !

想吐, 撐到都無法移動. 我現在一直努力的喝茶.

不要再叫我吃了, 吃到想吐. 好笑的是: 今天我打電話回家, 我弟還叫我減肥,少吃點, 以免以後嫁不出去, 他才不想養我咧!

天哪! 沒想到人身在國外, 竟也可以享受到 "豐盛" 的過年大餐. 這就我的 New Year's Meals Tour. 不知你的新年過的如何?

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唷!

台長: 頒霓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