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0 17:10:3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got m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一天不收信,就感覺全身不對
我習慣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收信
收信是一件有趣的等待..因為你不知道下一刻信箱接收的是哪位朋友的消息..
是客戶的訂單?還是令人捧腹的笑話?

我喜歡收信,也習慣收信,即使是收到多次的信件,我還是津津有味的看著
因為我知道,還有一位朋友關心著我
有時是短篇笑話、勵志短文,或是生活小秘方、須小心注意的事項
甚至在寒流來襲時,捎來一封保重,多加衣物的mail..這些信件帶給我資訊也伴我度過每天時光

朋友的關心,我從每封轉寄信件中感受
出,即使沒有多餘的言語及問候,我知道他們在那裡!

不要吝於傳送你的關懷,讓你的朋友都接收到你的祝福吧!



台長: shwc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