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1 01:39: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s〕關於網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叮噹邊傳訊給學姊
邊抱怨為何都沒人回訊給他
連他手機今天也都沒響過

問我到底是怎樣認識這麼多網友
怎樣找到話題跟網友聊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說真的.每遇到一個搭訕的
那些無聊的問題都得要在回答一次
有時候很想全部打在說明檔裡面
卻又不甘心透漏自己的底細

最近有點小懶得去認識新網友
蛋捲跟光明頂的呼叫器跟訊息
都被我設定成好友才可傳訊呼叫
很想在其他站也這樣做

很矛盾的是.我又想要有人找我聊天
聊生活聊興趣聊星座電影
不要跟我聊啥關於sex的鬼東西

小叮噹今天有點挑錯時間
因為我今天還挺悶的
不知道在悶啥
不然他問我關於網友的事情
我可能會批哩啪啦的講一堆

又有網友問我要不要見面的事情
他就問我.又要見網友囉
我心想.平常不找我
盡是挑我要期中考的時候是怎樣...

我就說最近為了要考試
推掉很多出去玩.吃飯看電影的機會
但是那也沒差.反正我最近是有點懶
下課就想回家窩著

就算在電腦前傳訊
都比叫我出門來的好...

阿.平常我真的不會這樣
今天心情怪怪的.還是不要理我吧

台長: 小熊˙雪莉王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