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20:10:10|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永和豆漿 , with 阿哩嗚 04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跟阿哩嗚在talk版灌水
(他堅持要低調..只能這樣叫他)
關於室友的問題
結果灌到後來,他問了一句
"上星期日你沒考試嗎?"
我才發現他的ip也是163.13開頭的
這傢伙原來是淡江的啊~@@

他說他曾經聽到附近有人在辦事的聲音
不過還好那女生的叫聲頗溫和的
那對完事之後.他就繼續睡

他說他才不想上學校的週報
會很糗....
說他還好在這裡用的id跟蛋捲的不一樣
不然被抓包就糗了
ㄟ~我都用一樣的說T_T
完蛋了...難怪我到哪都會被抓包....

講到他考淡江的研究所
原來工學院還加考國文喔
我真的不知道...
他說連教研所跟商學院都沒考
學校是覺得他們的國學造詣太差嗎-.-

灌水灌到後來傳起訊來
因為kkcity有灌水上限..我就不能貼文章了

原來他住大學城鐵人樓上
那裡就是我最不想住得地方~
邊聊還邊跟青燈講電話.稍微中斷了一下
也許我真是很健談
所以才可以認識很多人.常聊天呢

(還跟一個女生傳訊
是淡江中文大四的...跟我聊很久關於學士照)

他問我要不要乾脆去吃宵夜
我說好.去永和豆漿好了
想說這樣離我比較近.連馬路都不用過
他穿黑外套.刺蝟頭(還真的勒)
我說我也穿黑外套.牛仔褲
他說搞的跟情侶裝一樣幹麻..結果還不是穿了

坐下來叫東西之後就開始聊
從室友的問題
研究所的事情....
他說他比較有把握的是中興
因為中興錄取率有1/4
....指因為中興考試時間跟一堆學校衝到

原來他室68年4月的.轉學生
其實看起來不會很滄桑啊
幹麻沒事強調自己的黑眼圈勒-.-

講到kkcity的名人
問我見過多少人?
我說,砂兒,巧克力,need2,葳葳..大波...
還有小櫻跟小慧.不過有些人印象都不深刻
他說他曾在cclady的板上嗆過人
我說cclady的相片簿.看起來就是像老師
(不過cclady很不爽他的相片簿被貼出來)
他說老魚跟他一樣住板橋
剛知道就馬上約出來聊天
邀請他當副版主
一副很苦惱.不想出鋒頭的樣子
ㄟ.我是想在kkcity當版主.卻覺得好難ㄟ

他說他看過電愛版的那個副版
才大一.小小年紀經驗豐富
我們這些六年級的老骨頭馬上就遜掉了

聊很久很久.聊到我覺得被蚊子盯的好癢
順便問一下他現在幾點
沒想到快兩點了...天啊
還好離我家近...所以他就陪我走回來囉

真是很有趣的人

ps:他說他見過上百個網友
這種人還說自己是害羞怕生...才怪勒

台長: 小熊˙雪莉王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柯
cclady的相簿到那裏找啊?
我很好奇..
是很久以前的kkcity名人..
2010-06-02 11:1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