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8:23:59|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點播:天使忌妒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忌妒的生活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真的什麼都別說 彩虹正在消失 我們趕快捕捉
以後的以後再說 你安靜的眼神 也有一種節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 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真的什麼都別說 安靜也是溝通 幾個呼吸就夠
說什麼都嫌太多 把現在的畫面 留到老的時候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 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億萬個心願
都簡化成一句我愛你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幸福的生活



















----------------------------------

重複聽著這首歌

一直想著

那天你對著我唱這首歌的情形

一直以來

謝謝你對我的愛和包容

我們之間

一直都是那麼的有默契

一直都是那麼的心有靈犀

不開心的時候

謝謝有你陪在身邊

因為你

生活中的一切變得更美麗、更溫暖



偶爾的爭執

也讓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堅定




以後的每一天

我會更乖更聽你的話



謝謝有你在我的身邊

台長: 小希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苡恩
嗯嗯

你們家家恩跟我的名字一樣有個"恩"
哈哈   難怪我們玩得那麼來~

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親愛親愛親愛的baby小希
妳要一直這樣很幸福很幸福唷!
看到妳開心幸福
我們就會跟妳一起開心幸福了!
妳可是我們的陽光
不要忘了唷!
我們的陽光要每天都打從心裡的開心
要跟過去的小希不同
無論如何我們都支持妳唷 XD
2008-01-29 00:2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