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00:37:17| 人氣13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點播:蘇菲亞的盛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演唱:JS

畫上煙燻的眼影 頭頂挽著髮髻
戴上威尼斯面具 搭配公主般的蓬裙

水晶燈閃耀著華麗 紅色天鵝絨填滿奢華熱情
出示入場證明 我在等你一起 狂歡整夜直到天明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嘴角盛開著笑意 氣氛開始微醺
想像在托斯卡尼 搖晃杯中葡萄香氣

拋開了多餘的顧忌 才發現眼前竟是晴空萬里
品嚐一口回憶 悲傷一飲而盡
也別忘了打包甜蜜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義大利浪漫街景 人潮擁擠的東京 全都有我的足跡
在這一場盛宴裡 想帶著你去旅行
That’s all that I wish
Loving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

我好愛這首歌!!
也跟學妹說好用這首歌一起祝自己生日快樂!
So!  Happy Birthday To Me!

也謝謝大家~~
你們真的是!  每次都讓我好感動!!!
聖誕節的隔一天 就是我的生日~~
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們我生日幾號
可是你們卻永遠記得~

今天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其實說真的只要有你們在
我每天都很開心~

以後  
不用這樣大費周張神神秘祕的幫我辦Party了啦~
我知道這是你們的心意  可是不要累壞自己了!我會心疼唷!
你們佈置的實在太美了!  應該超辛苦的吧~!!!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好了好了  我要來一個個感謝了!

香香送我的超別緻琴鍵圍巾! 好特別唷!謝謝!
ㄚˇ嫻送我的麥克風一隻 =  = 妳真的很妙喔!
      怎麼會想到要送我麥克風~  謝啦!
以秀學姊送我的好可愛譜夾+提拉米蘇小蛋糕一個!  
      你的卡片我看了也很感動!!  謝謝學姊~
大飛送我的自彈自唱"垃圾車 朋友版"一曲! 
歌聲又進步了!   有慧根喔!  謝啦大飛!
阿HEN學長送我的鏡子  =  =
他竟然要我每天照他帥氣的臉龐!  學長.....
      還是謝謝你啦!
茉茉送我的CHANEL香水!!! > <" 好高級!!
茉茉呀~ 妳太破費了!嗯 我很喜歡那個瓶身 謝謝妳呀~
ROCK送我的PUMA包包!  我愛PUMA!
   可是你真的不用那麼破費啦~  謝啦ROCK!
阿岩學長送我超好抱枕頭一個!  真的很好抱!
         謝啦  學長! 你最酷了! 哈哈
Dark送我的Snoopy一隻!
      超可愛~  我愛史努比! 謝謝啦!
"好"學長送我的"寬心集"一書+乳酪小蛋糕一個  
    我會好好看完書再告訴你心得的!  謝謝學長!
嘉嘉學姊送我的回憶相本  好有意義!!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的過往~ 感動!!  謝謝學姐~
MOKE學長 遠在軍中 還用郵寄寄了禮物給我!
一封信  裡面有好多頁 我看了好久!哈哈!謝謝學長~
小冰學長  你好可愛喔! 竟然送我一大袋糖果!
      哈哈~~    學長謝謝!
阿豹學長送我的超華麗相框~真的很華麗!! 謝謝學長!
明明學姐送我的手機座 我的手機有家了~ 謝謝學姐~
阿Vi送的電影票~  我會去看真的真的! 謝謝妳呀~
仁哲學長送我的冷笑話一則!  冷死我了 = =
         不過謝謝你的冷笑話! 
LV送我的唇蜜 剛好是我喜歡的牌子! 謝謝妳~
COLA送我的一打COLA!!  傻眼~~@@
     呵呵~謝謝你啊!  我會慢慢喝~
苡恩送我的譜架~  這樣以後我就有專屬譜架了~
   哈哈~~  謝謝~  愛妳啦~
婷婷送我的Snoopy項鍊! 太可愛了~
  我覺得我會捨不得帶出去耶~  謝謝妳婷婷~
小瑋送我的音符鑰匙圈+巧克力小蛋糕~  
            好可愛唷~  謝謝!
阿飄送我的川貝枇杷膏!! 我知道我知道!
  我會好好保護我的喉嚨~~  謝謝妳唷~
Julia送我的可愛家用拖鞋~ 穿起她時都會想到妳~
           謝謝妳唷~~

還有~看到你們寫的卡片~~  真的很開心~
感動感動啦~  >  <"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陪~
我知道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在!
無盡的感謝!  一路上,真的感謝有你們!
不管我們未來的路會是怎樣  會再世界上的哪一個角落
我們都會因為想念著對方而感到幸福快樂!
真的謝謝  因為有你們!!


還有~ 我很可愛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今天抽空幫我過生日~!!!
不用說我想你們也知道我愛你們!!
哈哈~~  這天最該感謝媽媽生下我!

今年的生日  
好多的感動、好多的驚喜、好多的感謝、好多的幸福

祝福大家每一天都快樂~~   ︿  ︿






順便推一下!!  這首歌是JS作的也是JS唱的!
我喜歡創作型的!!  也覺得他們的歌還不錯!
這首我特別喜歡~  JS其實是一對兄妹!
聽聽看吧!  想更了解他們可以買他們的專輯聽聽!
還不錯唷~~




(雖然好像已經超過12點了  可是我還是要PO!!)

台長: 小希
人氣(13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呵呵
不好意思!
那天我沒有去
因為我臨時有事情!
sorry囉!
2006-12-28 20:31:27
阿豹
這可能是你在大學階段的最後一個生日
也可能之後要在幫你過生日要等上個好幾年
送妳的禮物應該還喜歡吧! 那可是我精心製作的咧!
記得!
到義大利深造的時候
把我的相框也一起帶去
裡面放進我們那天的大合照
這樣你想我們的時候至少還有張照片可以看!
哈哈

妳要加油!
2006-12-30 00:38:19
COLA
我不知道你不喝飲料的
抱歉ㄚ!
你可以拿來跟我兌現
我換成多喝水給你!
呵呵
2007-01-03 19:41:40
ㄚˇ嫻
因為你是歌后ㄚ!
所以才要送妳麥克風!!!
謝謝我~ 不用啦~~

加油加油~
下次再來PK!
2007-01-03 19:4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