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1:24:4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應該很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早上十點多的時後正在辦公室裡為週六和週日的拍攝工作進行小組會議的同時,我突然聽到手機響了起來,而那首鈴聲是你專用的,已經好久好久不曾再聽到這首鈴聲了。
我難以相信的看著手機螢幕,真的是你。
顧不得進行到一半的會議,我立刻衝出公司,聽到你的聲音,聽到你叫我的名字,我忍不住的蹲在馬路邊嚎啕大哭。
長久以來的等待,思念,牽掛,都在此刻崩潰。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在同事進進出出的公司門口。
我的眼淚一發不可收拾,也在這時我了解,努力讓心情平靜的這些日子以來都是讓自己不再想你的偽裝。想念,其實已經到了刻骨銘心的地步。
即使緣份已到了盡頭,心中仍然有那麼一絲不捨。
仔細的聽著你的聲音,深怕自己漏了一字一句。
你要走了,你不再屬於我。天涯海角,兩個世界。
其實沒有誰屬於誰,好好的珍惜曾經擁有過的,你說。『我不會再愛了,而我,其實還是最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台北,要面對的那麼多,一想到你不得不勇敢,我就好心疼。』聽到這,我又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可是我很高興,我真的很高興,我知道自己愛過,也知道自己曾被深愛過。
還能聽到你的聲音,此生已了無遺憾。
即使明天要走,我也能夠安然離去。
我答應你,會好好的活下去,你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擔心,偶爾想到我,就打個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過得好。

台長: 阿修羅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