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00:07: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喵的由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貓小的時候,那時才剛領回來認養,小小的身体,還有那很無辜的臉,真是真是真是讓我愛死了(但我被騙了),剛開始我本來是想養狗的,可是想到還要帶牠出去散步,老實說剛開始我可能會很認真的做,但日子長了可能就有點給它很困難cccc..後來我心裡想那我養貓好了,貓好整理,又不用帶牠們出去散步,又愛乾淨,但我跟你們說喔…其實我很小的時候呀,家裡哥哥有養小鳥但我家附近的野貓都一直盯著我們家的小鳥看,可能心裡想總有一天我要把牠們都吃了,所以那個時候我哥啊是很痛恨貓的,因為那時我是我哥的小跟班,所以我就和我哥做了一件事,就是拿雞籠來抓貓,怎麼抓呢?我來講解一下,在市面上的雞籠有很多種,但你們注意看雞籠的門只有兩種,一種的門是和一般的狗籠一樣都在前面,但另外一種的雞籠的門是在上面,沒錯我們就是用門在上面的雞籠抓貓的,至於怎麼抓這個就由你們自己去想像了cccc.. 就這樣我們家的人都一直很不喜歡貓,但是我還是一直很想養貓………………………..

台長: 藍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