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22:40: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衷的笑了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的是我從那件事過後
最~最~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想想她一定還是 恨我
但是她肯跟我說話 我真的要飛起來了

她說 等她找到幸福 她也會祝福我的
真的要飛~~~起來了

我真滴
由衷的祝福她 和她暗戀很久的鬼塚先生
能 有情人終成眷屬~~

****************************
還有 我一直要告訴她 那天去酋長
真的是意外知道阿娘的生日
沒地方去 SO問了諶哥 "妳是否休假"
全家都去 我也不能不去吧?!
從沒想過要去看妳笑話 真滴!!
重點~~那個茶裡王王子 真滴沒有去
(那是 他答應妳的承諾)

我希望妳快快找到妳的幸福
等妳找到的那天 我一定讓你貶一頓

那天我真的夢見我們變成朋友
而且 真的很好

台長: 深綾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