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2 21:43:38| 人氣1,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趁還有胃口,盡情吃喝吧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04/19 Skylark
想一起吃飯,說走就走,這便是女兒都還單身的好處
週末一起採買、外食,很生活也很愉快的共度時光
Skylark週末可以免費續一籃麵包,大胃王妹妹和媽媽當然說要續
最後,麵包吃得有點辛苦,真是何苦來哉啊



基本上,東西都不錯吃,但份量比起過去有變少的感覺
是因此多了免費麵包嗎?這樣也好,免得小胃的會浪費食物
這次挑戰了香辣咖哩海鮮炒飯,我想,我確定是很能吃辣了現在
真沒想過有這麼一天,只好說是祖上遺傳,不該大驚小怪
我也不過是恢復了小時候曾經吃很辣的習慣而已



老媽吃得好急好快,老惦記著下午還要切菜準備水餃餡料
熱巧克力超燙,好在服務生有先提醒我,要不一大口下去鐵定燙傷了
這一天的dress code是條紋,妹妹和老媽是剛好穿條紋,我是刻意配合
本來要穿黑灰條的,卻發現它還在洗衣簍裡,可惜了,沒同色調



妹妹喜歡她手機拍的這張合照



我喜歡我相機拍的這張

世事難料,當晚老爸睡覺前才讓我們看他起了水泡的臀部和大腿
赫然發現老爸長了帶狀疱疹……
難怪他難得地不吃內餡湯裡的韭菜,只舀清湯喝,他真的好懂喔
而我那心裡有事就沒胃口的毛病又犯了,每吃完飯就想吐
在老爸康復前,大概要這樣捱一陣子了
妹妹說可不能讓我這麼簡單就瘦下來,她可是為了鏟肉每日快走運動……

寫文的這一天,林義雄先生開始為反核禁食了,好悲傷
無處可逃的人民到底該怎麼辦?
法律明明是人創造出來的工具,怎麼最後人反倒變成工具的奴隸呢?
我不懂,我不明白……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185)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又Skylark,準備熱線你和我
此分類上一篇:愚人節團圓,母女吃喝同樂

(悄悄話)
2014-04-23 12:3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