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9 16:03:54| 人氣5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其道而行滿足口慾 Let's M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才開始兩天,我就和媽媽大吼了兩天,在老爸生日前一天和當天,真是蠻掃興的,已經很久沒這樣失控,但她真是太誇張,說了重話她才答應此後收斂,雖然懷疑她能撐多久,姑且相信她這次,在一旁靜觀其變的老爸原本想開口的樣子,但又硬把話吞了下去,終究沒像以前直接對妹妹說出那句「妳是陳幸妤嗎」,可能他不想有損我現在當家作主的尊嚴吧,大多時候都相信我的判斷,某種程度也視我為他的翻版,多少覺得我不會無緣無故發火吧,吼~~~我真的是受夠了~~~

說也奇怪,老爸生日過完第二天就開始出門趴趴走,和老媽出門購物回家竟沒看到他,嚇死我們了,結果他說去逛市場,之後又跟媽說不用再幫他準備中餐了,他要每天出門晃晃,不一定什麼時候回來,他會自己在外面買吃的……。我不知道是他熬過年紀關卡覺得很爽的關係,還是他想要身教到外面找樂子這件事,老爸在我滿18歲之後沒再囉嗦過我,這是他一直信守住的承諾,如果想囉嗦只好用別的方式,我沒法確定他行為背後的動機,但他目前已經風雨無阻晃過幾個市場,還自己跑到深坑去,每天都在挑戰他的一口假牙,吃他最愛的辣炒螺肉、滷味、豬腳,今天居然跑去家樂福買了鴨腳啃,完全就是放縱口慾亂吃一通,還好一早的糯米粥和養生穀粉有繼續吃喝。之前力行週末斷食,平日只吃兩餐,上次住院後才又恢復一日三餐,這把年紀是不需要也不應該限制他,但我怕麻煩啊,幹嘛盡選些挑戰牙口的吃?牙一壞,我又得張羅這張羅那了,老人家很難搞耶,不是拿錢出來就好那麼簡單,真是個老頑童。

不過,如此一來,我和老媽中午也就可以放大假出門亂吃了,之前都得先幫老爸打理好我們才出去,第一回合有點出師不利,想說天冷吃個鍋好了,去家樂福買淨水器的濾心就順便在美食街吃,唉呦,乏善可陳的鍋沒有下一次了。



最近蠻有口福的,政大附近開了一家專賣山東大餅的店,一整個勾起我國小時期的美味回憶,以前木柵光明市場外有一個老伯伯的煎餅攤子,他的山東大餅又香又有嚼勁。買了幾回合不同口味的大餅回家當早餐,卻發覺還是原味加蔥的最好吃,充滿麵香的槓子頭也是習慣帶個一袋回家解饞,澱粉、糖吃這麼多,這個冬天我要肥死了。老駱自家手作的花生糖和烤乾的酸梅也好美味喔,她和駱媽媽真的很厲害,什麼都會自己做,東西好吃到我都忘記先拍照了,有個巧手同事坐隔壁真是幸運。食安問題最近引起大家關注,許多DIY的機器忽然變得熱銷,麵包機、榨油機、製麵機……,我們一家反倒是又開始享受外食的樂趣,反正就老話那一句,讓我們均衡攝取毒素吧!

目前根本就沒有完全安全的食品,有機的也不是零農藥,母奶也不一定零污染,何況是那些有化學添加的?深海魚有問題,淡水養殖的魚也一樣有問題啊,說是大陸魚蝦毒,台灣的魚蝦還不是一樣,總之,什麼都吃但什麼都不多吃,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保持好心情,這才是維持健康的王道。昨晚睡前跳了一回Beyoncé的Let’s Move,這招看Youtube運動是學Clair的,放鬆全身肌肉再睡蠻舒服的喲,就這樣吃喝跳跳地度過這個讓人陰鬱的冬天吧。




台長: 老鼠人
人氣(5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雙姝《甘丹》吃喝、爬《虎頭山》
此分類上一篇:回上海才吃妹妹最愛的重慶烤魚

圈圈STICKER
老人家真的很難控制,我爸在我媽住院期間因為想自己抓虎頭蜂,結果被蜂螫了兩次,第二次因為手整個腫了起來,紙包不住火,被我們臭罵了一頓,還得送他到台中榮總去看急診.....上禮拜,又很無聊的想抓走菜園裡的蟾蜍,結果被毒液攻擊到眼睛,第一時間雖然有沖洗,但整個早上眼睛都是濛的,還騙我說可能是前一晚睡不好,事後才坦承,然後又得跑醫院.....一整個快氣死了!
2013-11-11 19:3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