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0:27:36|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當下什麼都混亂Bleeding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硬擠在一起的一篇,圖是昨天跟妹妹出門吃飯拍的

關於圖片:忘記帶老相機出門,照片都是妹妹手機拍的
後來才知道妹妹是為了幫我補鐵才硬拉我去試吃胡椒廚房
因為企劃案寫得好被賞了一整個月薪水的獎金,又請我吃飯了
一口牛排的牛肉到後來變得好韌喔

混亂,許多人事物卯起來相互碰撞
暗潮洶湧中淌了一點混水
坐視與不坐視之間,我站了起來又隨即坐下
只剩嘴上詛咒的氣力和本事
悲哀二字不夠用,沮喪
看不見就算了,冷眼旁觀真困難
蹲夠久,跳起來會比較唬人嗎?還是自己先跌斷腿?
閒事勿管,自己注意安全就好
我知道,只是覺得好不公道

先是大雨,然後是大姨媽
已經多年不敢再放人家鴿子,昨天竟然放我兄弟鴿子了
沒辦法,頭暈、地板飄浮、腰酸腹脹,鋼定沒法好好玩
為什麼都遲了一週了,不乾脆再晚來一週呢,攪局
爸媽去伯伯追思禮拜,妹妹帶我去吃pepper lunch
吃完要走舉步為艱啊,下腹好像垂到地板那樣悶痛著
好在沒硬著頭皮去台中,要不他們只好看我的肉包子臉了
謝謝Stings和朋友還願意改天再帶我去
到時候,風雨無阻、不見不散啊

關於圖片:天仁的烏龍茶還好,偏甜的味噌湯被妹妹嫌到臭頭

下午的事也很不湊巧,老天爺根本在故意整我
一個陌生小姐來電告知四川有親戚要來台灣看老爸
她負責先聯絡安排好行程,要老爸週三晚點睡等他來
太好了,那天妹妹剛好出發去日本出差三天
我我我……我是小面神耶,又要逼我出面
上次來的堂姊夫是大學院長,這次來的堂哥是銀行董事長
最好是咱們老家哥哥姊姊都那麼稱頭啦,很煩耶
咱們層次差很多,不能老死不相往來嗎?
老說三個多小時就直飛到成都啦,催我們「返鄉」……
看我都誤以為是中學生了,咱們沒能聊的嘛
妹妹說不要因為預期心理而心情不好,一個晚上就過去了
說得輕鬆,那又不是她的地雷,是我的啊
我就那麼不稱頭又不會交際應酬啊
不想讓老爸覺得沒面子,但我沒有可以幫他做面子的本事嘛
又要糗翻天一次,真的很煩耶

關於圖片:要趁鐵板熱的時候翻煎,不但要自己動手還要手腳夠快
太辛苦了啦,懶人以後都不會再來了,輕鬆吃最重要啊

我自己的事都搞不定了,還一堆雜七雜八的來攪局
早上跟媽媽大吵了一架,嗓子都喊啞了,整個元氣大傷
明知無法溝通的事,為什麼就不能算了?
算了,總不可能每次都能心平氣和,下次繼續努力吧
雖喜歡跟老爸老媽瞎攪和,但一樣會有代溝和爭吵
畢竟命盤上的六顆煞星就有兩顆落在父母宮
真諷刺,我是個超級戀家的人,命盤上煞星卻全落在親人宮位
父母、兄弟、子女都各有兩顆煞星
也許越在乎就越挑剔吧
太在乎就什麼都失了分寸

關於圖片:老憐的老媽因為老爸不肯先陪她去吃午飯硬要先回新店
害她又餓又渴,在七張又等不到小巴 (人家下午停駛兩個班次啊)
call我們的時候,姊妹倆正在開心逛新開幕的Hola家飾館
賭氣說要走回家自己炒飯來吃就掛電話
call她來家樂福會合,喊說要吃麥當勞喝冰涼的可樂...老小孩耶
邊咬漢堡邊流眼淚報告追思禮拜的事,出門化的淡妝都掉光光了
妹妹去按摩的時候,我們在外面吹自然風等她
聊著聊著竟忘記先下去逛買家用品了...所有人都失神中(((哈)))

憤怒真的非常非常消耗能量,怨恨也是吧
妹妹總提醒我那些鬼故事無一不是因為充滿怨念而來
生前痛苦,連死後都無法超脫
遇到就遇到了,別怨,叫我要學會放下……
我的文讀起來很恨某人嗎?憤怒?自憐?自溺?
我只知道,這些自言自語幫我熬了過來,活得下去
雖然這些日子以來,根本也過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不想和某人變成仇人啊,深愛過,為什麼要這樣?
不能再愛就強迫自己去恨著,真的讓我好痛苦
如果有權選擇,我還是會選擇再愛
可惜感情的事並不是一個人的選擇
分手的時候,一個人要走就算數了
在一起,卻非得兩個人都要才行
不能愛也不想恨,決定給他一個特別的位置
不是愛人也不是朋友
是一個距離遙遠但很像家人的人
我相信需要的時候他會為我擋死,就像我會為他擋死一樣
真的嗎?哪來的信心啊?誰知道,就我相信啊


Bleeding Love -- Leonna Lewis

Closed off from love
I didn't need the pain
Once or twice was enough
And it was all in vain
Time starts to pass
Before you know it you're frozen

But something happened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with you
My heart melts into the ground
Found something true
And everyone's looking round
Thinking I'm going crazy

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I'm in love with you
They try to pull me away
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
My heart's crippled by the vein
That I keep on closing
You cut me open and I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I keep bleeding
I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You cut me open

Trying hard not to hear
But they talk so loud
Their piercing sounds fill my ears
Try to fill me with doubt
Yet I know that the goal
Is to keep me from falling

But nothing's greater
Than the rush that comes with your embrace
And in this world of loneliness
I see your face
Yet everyone around me
Thinks that I'm going crazy, maybe, maybe

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I'm in love with you
They try to pull me away
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
My heart's crippled by the vein
That I keep on closing
You cut me open and I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I keep bleeding
I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You cut me open

And it's draining all of me
Oh they find it hard to believe
I'll be wearing these scars
For everyone to see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I'm in love with you
They try to pull me away
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
My heart's crippled by the vein
That I keep on closing
You cut me open and I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I keep bleeding
I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You cut me open and I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I keep bleeding
I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You cut me open and I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台長: 老鼠人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雜七雜八 Return To Innocence
此分類上一篇:漫漫長路,別再有魂無體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