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22:03:40| 人氣1,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瓜麵包假土司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在烤之前抹一些水有用喔,口感沒偏硬了

2010/06/07
晚上做東做西
家裡沒有土司模,又不想重複做以前的胖胖毛毛蟲
拿妹妹之前買來烤起司蕃茄剩下的小錫箔盒權充土司模
當然知道盒子尺寸太小,但懶人不想再烤第三回合啊
湊合著硬塞在一起,還沒烤就已經發出盒子外了
沒有等它鬆弛多久就抹抹水送進去烤了
再等發就連放進烤箱都困難啦
已經開始找家庭式專業烤箱的資料了
外裝簡單不鏽鋼材的Dr. Goods七八千就買得到,心動啊……



沒烤幾分鐘,麵團整個被抬起,越升越高
眼看快跟上火的電熱棒相親相愛了,趕緊開門放錫箔紙進去
別以為放了錫箔紙就完全不會被烤焦,事實證明還是會上色
最後想讓麵團頂上顏色深一點,又開了一次門拿出錫箔紙
開門兩次降溫的結果是
假土司靠門的這一邊幾乎沒上到色
事實就是事實,溫度不均勻
眼睛看不到、腦子缺乏先前經驗也沒解讀出來
但是烤出來的結果就這麼忠實地反應真相,真是一翻兩瞪眼
想法、詮釋是一回事,事實真相如何又是另外一回事
爭辯不過沒關係,一切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相信老天有眼,而我是被祝福的(((哈)))


關於圖片:隔兩天的早餐

前一天早餐吃夾香甜鳳梨果醬的麵包,接著當然要改換口味
承認是基於我個人喜好,拿出較鹹的煙燻口味而非原味起司
雖然媽和我覺得配吃一整塊假土司還好啊
下班回來妹妹抱怨她那半塊有點鹹耶
食量小又挑嘴,難怪那麼瘦,像我這樣都瘦不下來
唉…..臭路比很喜歡虧我蝴蝶都飛出來了
正努力消蝴蝶袖中,竟然沒辦法揮雲手揮完一首歌,有點慘喔
哼……一定要在指考前讓路比驚豔蝴蝶都飛走了(((扭)))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2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身心鍛鍊 |
此分類下一篇:山寨版的麵包布蕾
此分類上一篇:南瓜麵包夾鳳梨果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