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22:37:21| 人氣1,50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朱利安諾母女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中午妹妹煮的麵好好吃喔,這次買的泡菜沒有怪味了

2010/05/30  媽媽妹妹陪我買鞋裙
雖然三不五時仍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哭得天崩地裂
自己痛苦卻更捨不得媽媽還在為了狗妞掉淚
我人懶跑不遠,總是可以陪著吃吃喝喝滿足一下吧
很會找理由拖媽出門,今天是要陪我買鞋子和裙子
妹妹當然懂我的心意,碎唸一堆後還是乖乖地跟著出門瞎攪和


關於圖片:要等過馬路的時候被嚇到,破舊大樓改頭換面了

有沒有這麼剛好,下了公車準備等綠燈過馬路竟看到了一片藍
喔,藍色耶,真敏感的顏色,衝著我來的嗎
水源市場包起來整修很久了,變成這樣好不習慣
什麼時候完工的?我有這麼久沒來公館了嗎
這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變了樣

心血來潮走進一間小妹妹才會去的服飾店,很大一間啊
但我個人不愛流行款,偏愛素色簡單的東西
這種店挑不到衣服啊,但民俗風那一桿倒是可以挑一挑
老媽超積極陪我挑和試穿的,最後我買了一條399的裙子
有灑金蔥耶,妹妹虧說現在是要登台表演了嗎(((哈)))
走出來天就開始下雨了,決定先去下午茶一下
鞋子想在新生南路上的零碼鞋店搞定
那就前進溫州街的一堆咖啡館啦,看哪間還有位子


關於圖片:哈,我背後隔一桌是畢業學生Noel和Nancy耶
Nancy還在朱利安諾打工嗎?

一路上如預期般全客滿,只有新開的有位子,但不想進去
走到朱利安諾看到最裡面還有一桌空位,太好了
這次還是差一點就又找不到它了,植物怎不修剪一下咧
雖然來這不喝咖啡很蠢,但四點了,我們都不敢點咖啡
我的替代方案通常是蜂蜜桔茶,偏偏今天沒有
任性就又發作了,亂點了一個果粒茶,很酸喔,好在我愛酸
妹妹的水果茶被她嫌到臭頭,媽媽的奶茶則很OK
得到最高分的是巧克力鬆餅,烤到深色是妹妹的最愛
跟媽說這是我前男友在公館最喜歡的一家咖啡館……
很開心我可以說得那麼自然,沒有觸景傷情
我要繼續喜歡我所喜歡的咖啡館,想來就來
萬一遇到他和誰一起來呢?
有什麼關係,沒法裝沒看見就點頭微笑吧
也不過就是感情的事處理得很差,他又不是什麼瘟神
有什麼好躲的,要不,我哪都別想去啦,我的世界那麼小

走前媽去上廁所,我往後一看才發現兩個畢業學生坐在角落
很專心地看著各自的筆電
我超自然地旋轉鏡頭,舉起相機就拍了一張留做紀念
老相機這種時候超好用的啊
老娘很有愛心,到走前都沒去驚嚇她們
南西看到這篇應該會嚇一跳吧
也說不定其實是她們不想驚擾我們吧(((哈)))


關於圖片:朱利安諾咖啡館對面的芒果樹

眼尖的老媽坐在店裡就看到外頭結實纍纍的芒果樹了
好難得,今年河堤邊的芒果樹可是落花嚴重、沒啥結果呢
是因為長在市區本就干擾多,反而適應了溫度劇烈變化的天氣嗎
或者不該說是適應,而是反應慢呢
就像體內毒素已經太多的人反而對許多刺激反應遲鈍了


關於圖片:今天的戰利品,剛好都是淺灰色

我的腳很嬌貴,怕磨怕痛怕悶熱,要不真皮、要不運動鞋
太貴的買不起,太便宜的穿不了,沒啥好挑的
只要不太難看就好了,重點是要好穿、好走路
新鞋很好穿啊,很快就知道它耐不耐走了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50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古早傳說母女會
此分類上一篇:What a Weekend!

emily
露背裝:P
2010-05-31 16:30:49
老鼠人
我買的不是露背裝啦
雖然我和妹妹對那些花花綠綠的露背長裙很心動呢
但是我們沒有Emily的好身材啊
等老娘瘦個四、五公斤再來秀一下我的鎖骨啊
(((哈)))這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就是了
2010-05-31 19:45:54
路比
我有按上面送妳肉粽XD

妳沒鎖骨啊
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妳的腳很嬌貴= =
芒果在哪??
2010-06-01 22:07:04
老鼠人
謝謝!!那祝福你指考包中理想的校系喔~~~

沒鎖骨就沒鎖骨(((哈)))我又不靠鎖骨走天下

腳真的沒愛漂亮的本錢,唉......

青芒果就一串一串掛在樹上啊
再看仔細點妳一定看得見啦
2010-06-01 22:1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