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14:39:56| 人氣1,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濕分離咖哩餅 + Barricades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炒料最後也加了一把起司條進去收一收湯汁
完全沒加水竟也出了這麼多水

2010/03/20 中午做東做西

今天本來應該在台中國美館看我喜歡的版畫而不是做東做西
蔡宏達先生的捐贈作品展只到3/21
這種情況太常發生就覺得自己真是天生的屎人一枚
太晚發現結束的日子已迫在眉睫,就一直掙扎著還要不要去
有兩個晚上都差一點把e-mail寄出去想把難題丟給我兄弟
去國美館的路線很明確簡單,還可以順便走去堂本瞧瞧
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搞定,自己瞎晃很不錯啊
偏又多心地覺得去了台中卻沒找Stigns出來喝茶很失禮
我習慣在報台貼文,他看到說不定會在心裡os
『她是討厭我嗎?怎麼來了卻沒告訴我?』
哈,開玩笑的,他又不是小小彬
主要是擔心他最近事業繁忙,臨時約出來會打擾到他的時間安排
這時候就覺得做人真的困難了
唉,然後老天爺就幫我做了最後決定
老媽很明確地透露希望我週末待在家的訊息
晚讀回家後我頭開始暈了,肚子悶悶痛
三十歲以後折磨我的經前症候群……更年期怎麼還不快來啊
只好跟無緣的蔡宏達先生版畫說掰掰了
我想,我一定沒有超級想去,才會找了一大堆理由

關於圖片:這餅烤得很酥脆,媽媽很喜歡

關於圖片:後來發現料要一點一點加才比較方便吃

關於圖片:起司咖哩餅的鹹度完全靠融化的起司,嘗起來剛剛好
完全沒加鹽的炒料卻鹹度不夠,但我和媽還是淡淡地吃完了它

剛剛發現風和日麗連連看
活動就在下週六,老爸老媽剛好不在家,去玩將沒人會被唸
晚上等妹妹從日本回來再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有妹妹同行就不怕半夜才回到台北了
不過,週四我們已經說好要去拖了好久的梵谷展
說不定剛出差回來的她會懶得理我週末又要玩到這麼晚
話說台中現在真是充滿藝文氣息啊,好多表演活動喔
三月大概要放我兄弟鴿子了
這胡同的茶哪天我們才喝得到咧
後會有期啊,展覽、活動一個接一個,機會還很多

放一首我兄弟剛介紹給大家的歌
我覺得很有催淚效果,能遇到勇敢相愛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雖然我自己遇不到,但祝福已經遇到的人繼續勇敢地攜手走下去


Fyfe Dangerfield - Barricades
When love is a crippled dream
When love is a crippled dream
That's where you'll find me
Saying I'm not afraid

And when love is a barricade
When love is a barricade
That's where I'll find you
Saying we're already made

I want to be near you all day
I want to be near you all day
I want to be near you all day
Don't go away

When love is a howling face
Trapped in a hollow place
I won't surrender
or give you up

So don't put up these barricades
We don't need barricades
We have each other
And that won't fade

I want to be near you all day
I want to be near you all day
I want to be near you all day
Don't go away

To the dark, to the smoke
To those downstairs
No fares

I want to be near you all day
I want to be near you all day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4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身心鍛鍊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寂寞午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蒟蒻乾DIY第一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