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14:42:44| 人氣8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重要的是趣味而非排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沒塗色的是陌生或不知名的神祕某某
有人要認領排名嗎
這是到2009/06/11為止的排行榜
但你應該已從點點滴滴觀察到
老娘我既不在乎分數也不在乎排名這種事
還沒做過這個小測驗嗎?真可惜耶
看完這篇可以去測驗你的短期記憶力喔

拿分數和做學問是兩回事
這個小測驗的得分和是不是了解我有其相關性
但不一定是正相關
有33個成績紀錄
但實際參與者應該少於這個數字
我只確知其中的14個人是誰
 
Q1:
實在太常被誤以為是處女座的了
偏偏太陽、月亮、上昇、金星、火星、水星、木星…
重點星座都沒有落在處女座
或許是八字裡強旺的『七殺』特質使然
突顯了身為長女的個性
做起事來容易「嚴以律己也嚴以待人」
自然就容易被誤以為是有完美主義傾向的處女座
其實,只有攸關眾人或法律相關的正經事我才那麼吹毛求疵
平時混得很,成天懶散得要命,超級會做白日夢
只有家人和親近一點的人才看得到

Q2:
太陽在水瓶、月亮在雙魚
你就知道我多常在理性和感性間掙扎了
理智上我都懂,卻又容易心軟
但別以為知道了這點就可以吃定我
畢竟,再浪漫的雙魚也有其實際面

Q3:
會選七等生的應該是我大學時代的好朋友吧
沒想到卡爾竟在『七等生』和『白先勇』二選一中答錯了
我的確喜歡白先勇寂寞的十七歲被改拍成的電影
女主角唐寶雲讀的就是我木柵家附近的景美女中
加上從小就蠻喜歡景美女中的黃黑配制服
高中聯考也在景美女中,曾經夢想成為景美女中的學生呢
不過,我壓根兒沒讀過白先勇的任何作品

我喜歡七等生描寫的社會寫實故事
關於人生無奈陰暗灰澀的那面
沙河悲歌』有被改拍成電影喔
(台灣文學部落格:藝術心靈的流浪與回歸---聽沙河悲歌的細唱)
遷居到木柵的七等生已經不一樣了
幾次看見他都是慈眉善目的和藹老者模樣
一身白,微笑佇立或緩步前行
我希望在人生的歷練過後,有一天也能有同樣自在

Q4:
大誠學生一定會答對
Zoe和卡爾也一定會答對

Q5: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和卡爾會答對而已
猜對的實在運氣太好了吧

Q6:
國一開始喜歡U2
第一首喜歡的歌就是With or Without You耶
那時候聽的是小表姊的盜版合輯卡帶呢
其它三個團其實我也都很喜歡

Q7:
我不愛也不適合跑步
水瓶座的腳踝天生脆弱一點
不宜重覆運動施壓
不過,我國一校慶時拿過200公尺的銅牌耶
讀高中之前超喜歡上體育課的
卯起來跑也卯起來跳
讀高中後不知怎麼地就很討厭上體育課
常點完名就會偷溜進圖書館去看雜誌
奇怪,怎麼也就沒被抓到過就是了

Q8:
其實,我沒有真的對誰說過這些表達不屑的話
通常是在家裡對著電視裡的政客或假專家們狂吠
哎呀,還蠻孬的

Q9:
我喜歡四神湯但不喜歡貢丸湯
肉圓要泡油的才夠Q,不得已才吃清蒸的
魷魚羹要加米粉才好吃啊
麵線和臭豆腐則一直是我的最愛

Q10:
我的另一個口頭禪
而且,你都特別花時間點進來做測驗陪我耍寶了
怎麼可能給你其它評語呢
一定是幹得好啊
有什麼好懷疑的


總之,謝謝陪我耍寶的妳和你

台長: 老鼠人
人氣(8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中壢哈瓦那姊妹會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忙碌的端午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