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01:17:01| 人氣3,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司牛肉山東大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2/21 中午做大餅
雖然我叫它比薩,但Zoe說吃起來明明是山東大餅的口感
不過她強調不是故意在找我麻煩,因為其實是非常好吃

關於圖片:餅皮上的料有胡蘿蔔條、蒜片、醃過的牛肉條、起司條、羅勒、迷迭香

好吧,我承認啦,麵團弄太大一個了
因為太衝動倒太多水進去,太濕只好再加一點粉進去啊
天氣溫暖一下子就發起來了
既然大家都說很餓,懶人就想乾脆弄厚一點啊,還是一次把它烤完
真的,我也覺得像山東大餅,比較豪華的山東大餅
老媽才不管它叫什麼哩,吃得超級開心的
原來心機重的她早就留了一坨牛肉條要給我用
還在那邊問要不要做比薩給我們吃呀,要不要用牛肉條呀…….


其實,我不會甩麵皮,所以麵皮是桿開後再用扯的
口感很難達到Zoe所期待的薄脆標準
但管它的,我又不做生意,無聊自己做來吃,開心最重要啦
兩光隨性鬼還是要繼續這樣胡搞瞎搞、自以為是
這是我天生的口福,我才不要糟蹋浪費它哩




我希望體重能繼續保持四開頭
這是天方夜譚嗎

台長: 老鼠人
人氣(3,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身心鍛鍊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火山爆發後不得不煮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