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7:09:47| 人氣7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偶像Bono驚傳緋聞》《世事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http://alihewson.com/
Bono and his wife Ali Hewson

幹,連Bono也鬧緋聞,跟潘妮洛普?
臨老入花叢?再度尋得真愛?該祝福他們嗎?
這是今天讓我整張臉都綠掉的最大新聞
Ali是Bono的初戀情人,在他們十五、六歲時開始約會
有四個小孩,夫妻不但感情好還一起做公益
Ali本身也頗有成就 http://www.alihewson.com/bio.htm
一直是樂壇津津樂道的一對
晴天霹靂,偶像當場變成了令人作嘔的對象
望著那一疊U2的CD忽然有股摔爛它們的衝動
把男人女人都當作運動器材,可以隨便換是吧
那記得多挑幾種不同款的呀,要玩就玩大一點
這些人都怎麼了

=================================

你一定覺得我還不夠慘
才這樣惡整我
沒關係
我就是有辦法活下去
死不了就是可以活
而且我會活得更好

說真的,回想整件事
我到底哪裡過份了我不知道
除了在報台吐苦水,我對你或任何人惡言相向了嗎
我用任何恐怖行為恐嚇了誰嗎
沒有,我不過是在這邊等著啊

別難過,只是等到諷刺傷人的空笑夢而已
夢醒三分鐘,崩潰了一下
但天沒塌下來
不長進的我也只是又把眼睛哭腫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人生也就只是這樣
我哭天搶地,我的還是我的、不是我的還是不是我的
而我自以為我的那一些,到生命終點的時候,通通什麼也都不是我的

『我向生命行了一個屈膝禮,生命報我以寬容的微笑---江映慧』
http://blog.xuite.net/joceinmars/walkaround
一個我超佩服的堅強女子,癌症末期的她已經簽下放棄急救書
就在不久前,為了要讓兩個小孩下課可以就近母子會
她還在小孩學校附近租屋養病,小孩下課可以來寫寫功課吃吃點心再回家
努力爭取多一點點的相聚時刻……
把握機會去愛是多麼地感人
發現她網誌好久沒更新,大概就猜出是怎麼回事了
強力為她祝福,該回主懷抱的時候,請天父給她最大擁抱最少痛苦

生命無常,木柵老家三樓的張伯伯才送去安養院沒幾天就過世了
一輩子熱情活潑的人怎麼受得了在安養院等死
只是在泳池中突然休克,然後就成了植物人,然後就走了
前後不過是一個多月的時間
生命就這樣在不經意中走到了終點
任何意外都可能畫下你人生的休止符
人怎麼可以不及時去做想做的事呢
我希望我也能帥氣地說著『我現在死了也不冤枉』的話

沒什麼永遠,把握當下才是真的
你愛我?屁哩~~~
面都見不到、話都說不上
不能在生活中相互扶持的那些愛都是屁
什麼為了理想、為了更上一層樓……
愛就不怕距離遙遠?
如果愛的力量如此之大,為什麼沒辦法大到讓你們消除之間的遙遠距離
還不是某個人或兩個人有更重要的事在乎著
若你已經沒有明天,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的這一點點時間你最想和哪些人一起度過?
有誰能準確地預知自己的死期?
那想做什麼還不趕快,你等湯呀~~~
你有時間等,另一個人不見得有時間等
下一秒鐘誰就從人間蒸發有誰知道?

台長: 老鼠人
人氣(7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是良性的,謝天謝地
此分類上一篇:返老還童長痱子,心情大洗三溫暖

老鼠人
剛剛Zoe給我聽一首歌
我很快就猜出是盧昌明唱的
她順便把盧昌明的網站給我(參考友台連結)
下面是他新貼的文章
現在此刻還蠻有感覺的~~~

真情假意

很早以前就寫過這樣的一首歌
主要是觀察到朋友在談戀愛時有趣的現象
大家都相互劈腿
可是每一腿都是真誠付出
每一滴眼淚都是真的
人性本如此
多的是真情與假意

當某人歇斯底里的用真情唱出眼淚
但心意卻是假的
這是一種演出
為了達到目的
每一種手段都值得推出
無論是演聖女還是妓女
也許都不是真的
都是為了效果
能達到目的的效果
我們唱著不能代表自己生活內容的歌
卻哭到斷腸
強把自己的戀愛昇華成如此不堪的意境

我們選出不能代表我們的民意代表
推著無法改善生活或不知所云的法案
藝人們說不談政治
政客說藝術無國界
其實就是為了錢
錢才是這些人的理想
無論怎麼包裝
還是情真意假
人生就是一場戲

大學生說是抓了媒體作&quot假新聞&quot的包
拍了部&quot紀錄片&quot
其實是製造了&quot假新聞&quot
取巧嗎還是社會責任呢
媒體固然無能
學生又是什麼有趣的居心呢
這一點或許也值得再拍一部&quot紀錄片&quot探討學生
我們常常訕笑政客
藍也好綠也罷
若少了這些衝突與對立的戲碼
人人要開始真正付出開始做點事
這才比立法院的亂局更令人恐怖
是民主讓我們有了這樣的選擇之後的沒有選擇
還是什麼呢

還是我們自己的德行比政客好不了許多
罵人時卻還義正言辭不知羞慚
有些媒體人藝人製作人批評時政時
常常忘了自己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裡
有著更多見不得人的事蹟
是大家都忘了
還是不能評比
貪污與 under table 的交易差別在哪呢
藍色貪污與綠色貪污何異
大家都喜歡角色扮演
有時演好人會紅有時演壞人紅的更快
是非公益早已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有多少真情假意可以配合演出
2007-07-28 17:3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