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08:44:54|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dsadsad
今天去跟lawyer見面

說我兩年之間 都不能出美國= =
saddddddddddd!!!

好吧 既然已經是事實了
1 我打算把美國混熟 摸透這裡
2 把英文學好

然後明年開始
我要學開車
我要打工

現在先讓我學吉他


台灣... 等我兩年之後回去會是什麼樣子?
台灣... 我的親人 囧
大陸... 等我回去 朋友...都在哪裡?


黃小C... 突然覺得少了妳 有點兒空虛!
妳哪時來阿?
好想妳!!!!!!!!!!!!!!!!!!!!!!!




十二月的打算
學吉他

明年 混熟這裡 學開車
暑假三個月一定有事做

勸大家
不要在我面前說台灣的東西
我會發火

不要跟我說你什麼時候要去台灣幹麻的
我會坎人
講一次我還可以容忍
(可能臉有些許臭)
講兩次 會翻桌
= =


埃....

大家要多多帶台灣的東西給我:)

台長: 戴佩妮*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