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4:30:5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蕃薯心情---請不要對號入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英國後,見識到形形色色的人,不勝沒舉。

越來越讓我覺得...... 親愛的家人們,我覺得我得要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從小給我一個完整而且關係親密的家。

狂放下卻有教養,該知道什麼時候該進退得宜。

慵懶下卻有條理,知道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什麼場合該穿什麼衣服。

懶散下卻愛乾淨,知道清潔環境下才有健康。

原來,我還不是最糟的。這是出國後唯一得到的一個對人性格評價的結論。





以前的大小姐脾氣,家裡人都知道。

就是夠霸道,其實到現在都一樣。但是,一直相信,人與人相處就是和則來不和則分。

交朋友嘛,就是交心,若是互相利用,那未免太過於蔑視友情。

清靜的ㄧ年,在校外的我,也免得跟一堆同胞打交道的機會。

對愛獨自一人的我,只能說,真好。




免得人心險惡,我那深藏的邪惡因子又冒出頭。

愛玩對號入座的遊戲。

嘿,誰想要玩啊?







照片是國家公園上馬媽媽帶馬小孩吃草。

台長: 蕃薯王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