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8:04: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卡生活(八)---總是起的比鬧鐘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來到英國後,我的生理時鐘一直怪怪的。不單只是時差,還有改變了我入睡的習慣。

以前大家都知道我是睡王,真的是睡王。睡不飽時,我的臉沒有表情就是臭臉一張。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沒睡醒的腦袋空空的表情,根本沒有醒。

但是來到英國後,一直都起的比鬧鐘早。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然就醒了。可能是日照時間長吧。

但是很多習慣也都變了,這就奇怪了。

像是吃甜食,在台灣有各式各樣的東西零食可以吃,所以我從來就不喜歡吃甜食。像是蛋糕甜餅乾巧克力等等。

但是,這邊巧克力蛋糕餅乾氾濫,我想要吃的,可是一樣都沒有。

所以,就將就將就。但是將就也就會變成習慣。不過,這是不好的習慣。

所有的餅乾像是消化餅,巧克力餅,一般的奶油餅,種種我都試過。還好沒上癮。

唯獨還好我不喜歡吃洋芋片的這個習慣一直保持著。

不過就是洋芋片是鹹的餅乾,其他,都是甜的,超膩。

另一個習慣就是,吃吐司,這個習慣是還好啦。早餐嘛。也都不知道要吃啥。所以每天都吃吐司。很強,吃了好幾個月。

再來,我大概過去二十年吃的pasta都沒有這幾個月吃的多。哎哎。留學生嘛。總是有時懶得下廚。我呢,也不像室友可以用泡麵兩包就打發一餐。所以最便利的選擇就便成了義大利麵。

加上Half price和超市賣的義大利醬便宜,總是一罐可以用好幾餐。一罐也才台幣二三十塊。

所以啦。從pasta,spaghetti直麵到貝殼形狀,輕螺旋的,寬麵型的,都吃過不知道多少袋。

雖然我老是亂吃亂吃的,但是偶爾也會有想要下廚的時候囉。

義大利面是很多口味變化的。我想,下次可以來介紹介紹義大利麵的料理吧。



台長: 蕃薯王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