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01:41:46|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壽山的好漢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突然想到要去運動就去壽山爬山剛開始是自以一個人亂走、但是身旁還是有來回的走動、因為自已也是第一次從壽山入口進入就一直走一直走、最後就看看四周都沒人了,我還是走一直走時間過了大概有拾分鐘吧,心想路不熟天色又漸漸的暗下來了、我就往回走了一小段路,路旁有小叉路要爬上來哪是很陡的突然有一個人從小叉路爬上來問我、我向前走的方向可以到達哪裡、我跟他說可以到達壽山動物園的入口。

我就跟這位阿伯一起走、我們就邊走邊聊、走者走者阿伯說這地方的路他很熟,我還是一直跟者阿伯一直走阿伯走路時的速度很快、阿伯看我跟他還跟的上他說的體力還不錯喔問我是不是常常來爬山、我跟他說我是第一次來爬山的過沒多久阿伯問我為什麼不去爬好漢坡、我跟他說我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呀。

阿伯就帶我往好漢坡一路走很快我跟的有點吃力,這都還好要到好漢坡之前還要先通過一個小的好漢坡和一個小小的坡道還要在走一段路才到好漢坡,可能是我跟好漢坡無緣吧,我跟到哪個小小的坡道上阿伯看我越跟越遠阿伯就停下來問我還可以嗎?

我說我跟不上了沒辦法了就問阿伯到好漢坡哪邊有出口嗎?阿伯說還要在繞回來、天阿還要繞回來呀我跟阿伯說我走到這裡就好了,天色也有點暗了我就往回走了。天色暗的時候就是山中無人猴當王、哪邊的猴子真的不怕人我往回走的時候有時只有我一個人就會看到猴子在比較空曠的地上或是人們走出來的道路上悠閒悠閒的走動或是坐在哪邊看這你、有人走過去它們也不會跑,還有一之猴子還向我要水喝、哪是我往回走時走到一個涼亭哪邊有放水讓爬山的人喝第一次我給它一點點它喝玩還不夠我在倒半杯水給它。

下次如果可以的話我要走到好漢坡,原本哪天要找大頭跟我一起去運動打電話給大頭結果大頭沒接、突然我想到他們哪天開全員會,大頭你要不要跟我去運動我們去好漢坡如何呀,還有誰要去的可以先報名喔。

台長: 默默順風車長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