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2 22:25:53| 人氣8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螢季節之番外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四月中到五月中剛好是賞螢季節,我們也有一個TOUR可以參加

上星期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跟著客人一起去

想說試試我的相機,還特別跟老闆借了腳架呢!!!




結果拍出來的.....成果不盡理想,不是螢火蟲不給力,是拍攝技巧待加強哈哈




現場螢火蟲數量真的多到你完全無法言語,只能驚嘆連連!!!




回來後有人問我如何
我只能說

這種感覺就像你去參加演唱會,台下螢光棒不停揮舞那般的壯觀!!!



以上照片是我的獻醜啦!






以上兩張都是老闆親自去現場拍的!!!
果然專業的出馬跟我這種菜鳥果然等級差很多!!!!!!!!!!

超美的啦~~
現在櫃台大電視正撥放這系列照片呢~


也因為這陣子是賞螢季,兩家民宿都有賞螢TOUR可以參加,但去的地點不同
我們去的是私房景點,他們去的是頭社水庫~
因此,我們這陣子話題也圍繞在賞螢


今天下午,原森林突然傳來一個影片,明明是櫃台外盆栽旁的小燈在閃,居然說那是好大隻的螢火蟲
於是我們這邊不甘示弱的也送他們下面這個影片:



結果被原森林回覆幼稚哈哈哈哈哈


話說今晚櫃台有一群小朋友在玩猜拳,贏的人可以前進一格,看誰先從門口抵達櫃台桌子邊
當他們玩完後,不知道要玩什麼遊戲時
我突然插入
:我陪你們玩一個遊戲,大家先立正站好
(小朋友乖乖站好)
我說我們來玩猜拳,輸的人...

當我話還沒說完,對面的小女孩就接著我的話:
輸的人要張開腳一步對嗎?
她邊示範邊將腳張開...

下一秒就直接給我劈腿了!!!!!!!!!!!
瞬間我都愣呆了
是劈腿喔!!!!!!還跟我說她是練舞蹈班的.....

旁邊室友跟同事狂笑
想不到我被將了一軍
原本想說我仗勢腳比較長,就算輸也不會太難看
殊不知被小妹妹的氣勢給壓下去了

還好對方家長來領人,所以我免於一場尷尬的遊戲XDDD




這個影片是我在賞螢現場用SONY xperia XZ拍攝的
雖然拍不到照片,但錄影還可以喔~~也是一閃一閃的呢~~

話說櫃台常常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揶揄開玩笑等等的,其實滿歡樂的~~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86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FEEL GOOD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夜新歡
此分類上一篇:桃花朵朵開

橘子妞
水!我還參加過賞螢季的活動!
2017-04-24 10:2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